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解脫,慣例,小島
2008/12/26 18:32:46瀏覽329|回應0|推薦1
窮,所以我必須呆在這個該死的小島
新聞,政論,這些節目當作綜藝節目或是連續劇看就好
不爽看不爽聽,就關掉電視吧,不然咧?你以為你能幹些什麼
變態的小島裡面的住的當然都是變態的人,大環境這樣你不要想跟我說你有多屌
我絕對是合善的,但是不要來惹我這還是重點
憂國,三島果然是當然的先知,早了我們這些人快40年
我對這些東西沒興趣,僅次於我對壞掉的玩具沒興趣
然而沒興趣的理由卻是根本的不同
前者是因為要活下去必須去跟經濟妥協但是又不成功的悲哀
後者是天生的,我有絕對選擇的自由
後者我因為家人的因素,我已經被囚禁了快10年
真的很累,我內心已經完全放棄行為卻得顯現半放棄狀態
但是我要抱怨還是繼續妥協?答案很明顯
骯髒的人心,當然我也是,所以要怎樣呢?不怎麼樣
一樣的照慣例討好自己就好
我已經放棄改變
快樂否這已經不需要是問句了
我從來不強求什麼
因為我需要的東西永遠得不到
我需要的只是很簡單的:解脫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7kill&aid=2508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