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偏激,愛,沒機會
2008/12/25 05:23:04瀏覽285|回應0|推薦1
不潔な魂はいつ止める
世界が壊滅する前か
応該ないの機会




我為什麼沒有辦法去非常信宗教?

因為太多奇怪的東西

比方說愛的真諦: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愛是不忌妒,
(哇!這太神聖了.做得到有幾個人阿)

愛是不自誇 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
(害羞的事情的定義在哪?)

不求自己的益處 不輕易發怒,
(在這社會不求益處.哈.不發怒我還滿難的)

不算計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這具還好.但是心胸真要非常寬大)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
(包容到什麼程度呢?光盼望又能怎樣?)

凡事忍耐 愛是永不止息
(愛會息.絕對會.什麼事情都忍耐不瘋才怪)


我這不是偏激

是我曾經想要去信但是信一各宗教必須了解完全

我是這樣拉

但是

發現太多"好玩"的事情了

所以.我還是沒有任何宗教信仰..
JESUS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7kill&aid=2503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