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養狗狗嗎?請考慮一下認養流浪犬吧!
2009/04/14 21:07:20瀏覽1061|回應9|推薦54

目前有一最新補充說明,請先看一下,謝謝!。

感激石庭深造大姊查證後轉知,此網路訊息可能已經有好一陣子囉!真是抱歉!因為盒子同學傳來時很急,所以盒子很想分享出來讓大家知道,看看可不可以幫忙救到狗狗。不過,還是希望有愛心的您,若要養狗時請先考慮流浪犬好嗎?讓他們重新有一個溫暖的懷抱喔!盒子在此謝謝您!

石庭深造(stsj) 於 2009/04/15 16:38 回覆


有問過大姊 她說這訊息應該可能已是兩年前的,祇是傳來傳去到現在耶! 大姐還說最近她的流浪動物之家已收容飽滿, 她也於所主持的花蓮燕聲廣播電臺提起過了,我們在臺北不知道, 我有打電話去過板橋收容所也沒人接, 最近經濟不振,連動物也遭殃! 我會繼續打電話 。

網路原文修正訊息後PO在下方

板橋收容所爆滿了, 其中將近一半是純種的名種犬牠們其中有許多已經待了一段時日,無人認養,期限將至  (安樂死) ,很多都是剛被主人放生出來的,就被抓到收容所 ,健康狀況良好,打過預防針,沒有皮膚病,  跟你在寵物店看到的狗一樣漂亮 ,沒有差別!想領養的朋友,不用花錢去寵物店買,趕緊去看看吧!

現在所內有 :

米格魯,西施,臘腸狗
古代牧羊犬 ()   
牛頭梗 ( )    (就是像家有賤狗那一種啦! ^^)
哈士奇     
拉不拉多   (可魯)
以及其他品種的........

想領養的朋友請先去電聯繫 - 板橋市流浪動物收容所 !

開放時間:週一至五 800~12001300~1700 週六 800 1200
電話:
(02)8966-2158
地址:板橋市華東路1-9號(四川路二段130巷底) 

交通便利: 
     
捷運土城線亞東醫院站(南雅站)出口一,往華東路步行約5~10分鐘。
 
 
板南線新埔捷運站出口一,轉搭乘公車99 、藍16812【亞東工專→南雅站】 245 副線、265紅線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g020090&aid=2833456

 回應文章

阿杰把拔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這些人很偉大
2009/04/20 10:25

我們家小朋友有的時候看到鄰居家的狗狗很可愛,跟它們玩過之後就回頭跟我們吵著也要養一隻。一方面我跟他們講家裡目前不允許養狗的理由,另一方面,我希望我們家孩子以後真的想養狗,是真的能夠為狗狗負責,而且,是到中途之家或者是收容中心去領養,這樣或許更有意義。

許多人為了流浪狗四處奔走,自己建構中途之家,讓流浪狗免於被捕捉至公立收容所,下場就是被安樂死。我覺得,這些人真的非常偉大。

盒子(tg020090) 於 2009-04-21 14:45 回覆:

是呀~~~~每次看到這麼多人付出愛心,幫助流浪狗,真的好感動喔!

所以真心希望在還有這麼多流浪動物在癡癡等著一個好主人時,能將這訊息傳出去,讓牠們都能如願吧!


菉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要好好愛狗狗
2009/04/18 18:32
菉菉(FM520999) 於 2009-04-18 18:31 回覆: 刪除
謝謝盒子呀!
我們學校真的是有很多很棒的活動呢!
^_^
真的好好玩,看他們,我會覺得自己永遠不會老。
永遠高中生。
^_^



另一個小窩:一股清流出版社http://blog.udn.com/GREEN2
盒子(tg020090) 於 2009-04-18 20:40 回覆:

我也覺得ㄝ

好像真的因為成天都和孩子們在一起

所以當老師好像真的老的慢ㄝ

(不要告訴我頭上有白髮,至少我心態上不老吧!)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想養狗狗
2009/04/17 22:13

但時在沒時間等痴退休了一定去領養一隻

找一隻

最醜的沒人要的.....

盒子(tg020090) 於 2009-04-18 20:38 回覆:

太好了,希望等痴退休時能有一隻好命狗狗博得你的疼愛喔!


朱晉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心有餘而力不足
2009/04/17 06:06

DEAR盒子老師:

本人實在有點怕狗

但我們家人很喜歡狗

礙於我們在台北的住所空間狹隘,看到這篇訊息也只能看看,無法列入考慮喔

之前在中部有養過幾次狗

但還是覺得養小孩子比較實在

當今有很多人將狗當成自己的小孩也不能說人家怎麼樣

只是~~多生一些小孩,讓我們老師有人可以教吧


歡迎蒞臨由朱晉杰老師經營的部落格─杰師悟理
盒子(tg020090) 於 2009-04-18 20:36 回覆:

真的ㄝ

教書這些年來,發現有些家長真的是把孩子當寵物在養呢!

以前粉難想像,等自己遇到後真是傻眼加無言了呢~~~~~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家裡還花了錢買的
2009/04/16 05:29

看收養的比買的都好多了

有愛心的盒子除了照顧孩子還照顧狗孩子


當您面對陽光的時候,陰影自然就在您的身後了!
盒子(tg020090) 於 2009-04-16 07:07 回覆:

謝謝來訪!

盒子以前娘家一直都有養狗,而且都是別人送的或撿到的流浪狗,他們都很聽話,流浪狗很聰明懂事呢!下次不妨可以考慮一下喔!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好盒子
2009/04/15 14:31

老公的大姊在花蓮已領養將近兩百隻的狗狗  為了這些棄犬付出半生心血

為什麼一定要安樂死呢?  可以將牠們救去花蓮嗎?

盒子(tg020090) 於 2009-04-15 14:50 回覆:

不知道為什麼被抓的流浪狗,最後的路都是安樂死ㄝ?

盒子也是朋友傳來MAIL才知此訊息,所以PO出來希望更多人知道,可以有機會救救他們,也許您就是他們的貴人喔!至於如何領養的手續可能要直接去電聯繫會更清楚呢!

感激您的愛心唷


中等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令人心酸的消息
2009/04/15 14:06
每次聽到有狗要領養的消息, 其實內心是很痛的, 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狗被遺棄呢? 遺棄牠們的人究竟是什麼心態, 造成一個生命受苦與煎熬
盒子(tg020090) 於 2009-04-15 14:46 回覆:

對呀!盒子也好愛狗,只是我家弟弟容易過敏,所以爸爸不贊成養寵物,唉!看到這種消息也是很難過ㄝ,所以才想說多一點人知道,看看能不能幫幫忙哪!


∮sabrin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養狗要有庭院
2009/04/14 22:54
像我們家這種公寓養狗

狗狗會好可憐

沒地方活動

所以我只敢養貓

盒子(tg020090) 於 2009-04-15 07:23 回覆:
我也覺得,我家隔壁原本把狗養在陽台,狗狗還稍微可以走動一點點,後來不知為何,整天把狗關在大鐵籠裡,我看狗狗都快得憂鬱症啦!

羽湘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4/14 22:25

我媽媽有說過

我們家只能有三隻畜牲

除了我家本來就有的咪咪外就剩我跟姊姊

so...我覺得好遺憾

我很喜歡狗狗說


放鬆心情
來杯茶吧
盒子(tg020090) 於 2009-04-15 07:22 回覆:

ㄣ~~~~~你也列入畜牲行列啦??

那我家也有兩隻小的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