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童心愛峇里-5
2010/08/24 18:40:22瀏覽879|回應0|推薦31

今天是在這兒的最後一天,可想而知,重點在大採購啦!不過上午還是去了小婆羅浮圖參觀一下(上次去的是海神廟看落日),算是他們的戰爭遺跡紀念館。

我們為了台灣嗷嗷待哺的鄉親父老,所以採購了一堆紀念品,這還不包括途中在烏布市場的用力殺價買的紀念品(大約都可以3折成交),最後托運行李足足增加三大紙箱,才心滿意足的回台灣。(還包括姊姊買了一堆泡麵,不過說真的,峇里島的泡麵雖然不像台灣一堆好料,但是真的比較不油,而且超香,上回扛了20碗,這次也是帶一大堆回來慢慢享用囉!)

最後介紹一個很有趣的畫面,這幾天路邊看到很多下面的小攤子,原本以為是飲料攤,後來才知是賣汽油,小攤子隨處可見,而且價錢比加油站貴,但生意卻很好,因為大家懶得去加油站排隊加油啦!不過這種油據導遊所說,可能有摻水的嫌疑唷!所以多半是機車族在買,汽車還是會乖乖去加油站的啦!

好啦!峇里島掰掰嚕!

盒子也收心開工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g020090&aid=434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