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兩位澎湖人真是俊美
2010/09/29 12:41:41瀏覽178|回應0|推薦7

這兩位澎湖人真是俊美
他們是黃先生黃太太

三四十年來,他們一直形影不離的在壽山公園休閒.
十多年前他們還把吊床,搬到我們這兒老古石山的大榕樹下,躺臥享受芬多精.
法會還接送義工到寺院大寮熱熱鬧鬧的幫忙洗菜,

直到他們的女兒病逝,幾乎不上山來了.

那天黃昏,在高速公路上接到電話;

說他們等在寺門前,要上大殿禮佛,

兩小時後我們才趕回寺,

見到我黃太太泣不成聲說:

"我見笑呀!我不敢來!我不敢讓信徒看見我掉淚,我真思念我的惠娟喔....

跪地佛前

黃太太說:佛祖呀!你要引導我的惠娟......"

黃先生輕輕安慰:不要哭了已經過去了...

黃太太依然哭泣說:我不能忘記.....

就因為這樣;三天夜晚,我徘徊於醒眠之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resahuichun&aid=4454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