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應該怎樣預防孩子的近視問題?這3種方法可能會幫到你!
2019/10/08 11:33:21瀏覽145|回應0|推薦0

兒童的眼睛是由多種原因引起的,如遺傳、不良學習、不正確的生活習慣和營養不良。現在,越來越多的孩子在他們的年齡開始戴眼鏡,兒童近視的情況越來越多。如果遺傳的原因是出生,通常不完全治愈,但後天引起的兒童眼睛近視是可以預防或避免的。我們應該如何預防孩子的近視?這三種方法可能對你有幫助!

而且小朋友同家長對配戴MiSight® 嘅滿意度亦非常高,所以MiSight® 無論喺控制兒童近視加深嘅效果、產品安全性及配戴舒適度都有出色嘅表現,咁爸媽就可以放心俾小朋友配戴。

1、首先應注意用眼的姿勢

簡而言之,三個“我”。不只是一對一,一英寸,一英尺。打孔是指當孩子坐在座位上讀書寫字時,他的前胸和書桌要保持一比一的距離;1英寸是指當孩子需要寫字時,手持筆的手和筆尖之間的距離;還有一條規則,即孩子讀書時眼睛和書之間的距離。當眼睛沒有時間時,我們會擦眼睛,以防它不清楚,但如果孩子經常擦眼睛,我們應該警惕近視。當孩子的一只眼睛滴得很快,它就會開始使用另一只正常的眼睛,有些近視兒童也會合並斜視。

2,用眼習慣從預防開始

每當厭倦學習或應該休息時,父母都要教自己的孩子,給他們的眼睛一個完整的看10分鍾以上的機會,看到更多的綠色是非常有助於我們的心靈窗口的眼睛。讓孩子養成正確的讀寫能力,眼睛和書本的距離是1英尺。5到1小時,讓孩子們去戶外活動,玩遊戲,看遠處,或者觀察花草樹木,這樣可以放松緊張的眼部肌肉,消除疲勞。此外,孩子們應該有規律的生活,充足的睡眠和充足的眼睛休息。

3、矯正視力

首先再重申一次,CooperVision MiSight 與 OK 鏡(夜間矯視隱形眼鏡)沒有好壞之分,大家可以多理解兩款原理及用法不同的近視控制/矯視隱形眼鏡

它通常給兒童補充豐富的葉黃素、維生素B2食物、維生素C和維生素E食物,以及含鉻食品和含鈣食品,這可以促進嬰兒視力的發展。最後,希望每位家長都能關注和保護寶寶的視覺健康。陰天弱光、黃昏、月光和陽光強光不適合閱讀和寫作。因此,除了塗抹眼睛,你還可以經常倒一些菊花茶來喝。如果你每天喝三杯或四杯菊花茶,不僅可以緩解你的眼部疲勞症狀,還能幫助你恢複視力。

相關文章:

多大的孩子更容易近視?如何有效預防兒童近視?

兒童近視預防知識

如何預防孩子近視?這三點必須做到

預防兒童近視,形成良好的用眼習慣。

預防兒童近視的父母必須知道什么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redkun&aid=129917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