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獨自練瑜伽的最好選擇
2019/10/02 10:36:18瀏覽100|回應0|推薦0

瑜伽功共有400餘種姿勢,初學者以習練形體為主,真正的瑜伽訓練是 以精神訓練為主。冥想練習需要有專業人員指導,不正確的冥想練習往往會損及健康。

身體的柔軟度代表著一個人 的身體機能的健康與否,定期的瑜伽功練 習可以改變身體的柔韌度,從而達到健身的目的。

Ⅰ、瑜伽排除體內濁氣的方法

早前見到朋友玩開空中瑜伽好似幾好玩所以心思思都想試下上網睇下有冇邊間空中瑜珈課程好見到呢間 nin studio係新蒲崗嘅瑜珈都幾多好評咁啱約咗朋友係

身體筆直仰躺,左腿不用力,自然伸直,右 腿緩慢向上彎曲,用輕握的雙手抱住彎曲的右腿(小腿肚與大腿緊貼)。吸一大口氣,再緩緩吐出, 用手腕把右腿盡量往上抱,盡量太高上半身,把下巴靠在膝蓋上。以這種姿勢做普通呼 吸,保持20≈30秒鍾,吸氣,把腿與上半身恢複原來的姿勢,而後再回到 仰躺的的姿勢,重複三次。接下來換左 腿同樣重複三次。最後以雙腿同時彎曲,同樣重複三次恢複到仰躺的的姿勢,全部動作結束。

注意:很多人彎曲的腿會朝外側。必須盡 量把他抱到身體上面。

Ⅱ、瑜伽功三角式 適合在辦公室裏練習

1、豎立腳趾尖與腳 跟站立。

2、兩腳分開2倍 肩寬,兩手自然下垂。

3,緩緩吸氣,手心向下,上調至水平雙手與肩同高,手臂要伸直。

4、兩手與肩平行以後,使左手 的手掌想上,並注視手掌。

5。慢慢呼氣。伸直雙手後,將上身放在右側,右手手掌放在右腿上。當你的手垂直於地板時,從左手向外看,然後轉向頂部。

6、左手超過頭部,要向右伸展,上身向右彎曲,使左手與耳朵平行,地板平行,右手盡量向下伸展。

7,做自然呼吸,保持30秒這個位置。

8。慢慢吸氣,以相反的順序回到“2”的位置,休息一會兒,然後用另一條腿做同樣的動作。

注:7.自然呼吸很重要。同時,肋骨和腹部的肌肉必須放松,才能充分伸展。

Ⅲ,瑜伽冥想蓮花以下方法

1。雙腳並攏,坐在地板上。

2.彎下你的右膝蓋,用雙手抓住他的左腿根部。

3,則左膝彎曲,他抓到手放在右腿根。

4。恢複時,按相反的順序緩慢執行。

想減肥無難度!香港trx 減肥課程殺到新蒲崗 gym喇!

瑜伽,自我練習,注意力。

(1)初學者可能做雙盤,盤可以是上腿部,一個腿向內彎曲盡可能。

(2)年輕人和身體素質好的人洗冷水澡後更容易打坐。

(3)長時間打坐雙腿會麻木,恢複的方法很簡單。站起來後緩慢向後倒著走20≈30步,雙腿很快就不麻木了,簡單而有效。

相關文章:

為什么瑜伽很好?做過瑜伽的人有很深的經驗!

什么瑜伽減肥效果好

瑜伽的好處原來這么多

堅持瑜伽有五大好處,很少有人知道

瑜伽的8大宣言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redkun&aid=12981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