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漾漾包之聖誕夜的相遇
2008/12/29 04:51:49瀏覽871|回應1|推薦33

「唉!」欣怡垂頭喪氣的拖著腳步走在回學校宿舍的路上。

今天還真是倒楣,公車被塞在路上,讓她打工遲到了。原本跟同學約好要去參加聖誕派對,聽說她一直很喜歡的樣學長也會去。沒想到卻臨時被店長叫去加班,害她被放鴿子,錯失了跟樣學長一起過聖誕的機會。一個期待已久的聖誕夜就這樣泡湯了。

欣怡經過萊爾富燈火通明的櫥窗,看到鍾欣怡的人型立牌巧笑倩兮的提著一個漾漾包站在門口,突然想起她只剩下四點就可以換一個漾漾包了。乾脆進去湊齊這四點,換個漾漾包也算是給自己打打氣。

欣怡在店裡搜刮了一圈,把結帳櫃臺堆的滿滿的,順利的換到了最後的四點。

「我要換漾漾包,紅色的還有沒有?」欣怡將剛到手的點數貼好,遞給店員。

「小姐對不起,店裡最後一個包包剛被換走了,現在你要先登記,而且不能選色歐。」店員攤攤手,說了聲抱歉,拿出登記單要她登記。

沒想到想換個包包幫自己打氣都沒能換到。欣怡將剛買的一堆東西全塞進購物袋裡。走到店門口她停下腳步,看著漾漾包代言人鍾欣怡的人型立牌,忍不住雙手合什,閉上眼睛輕聲的說:「我今天真的很倒楣。你叫欣怡,我也叫欣怡,就看在我們兩人都叫欣怡的份上你一定要保佑我不要再繼續倒楣下去了,還有,要保佑我拿到紅色的漾漾包歐!拜託拜託!」

沒想到走不到三步突然間肩膀一輕。「啊!」欣怡忍不住發出一聲慘叫,她的購物袋裂開了一個大洞,所有的東西全都從購物袋的裂縫中掉了出來。

欣怡連忙蹲下身收拾滾了一地的東西。我怎麼這麼倒楣!欣怡想到今天一天的倒楣事,越想越覺得委屈。

「欣怡,你怎麼了?」一個熟悉的男聲在她的頭上響起。

「學長!」欣怡抬起頭,看到樣學長騎著機車停在她面前。

「袋子破了啊。」樣學長停下車,幫她撿起滾在地上的果汁。

欣怡點點頭,果汁、麵包她抱了滿手,但是還有一包零食躺在地上。

「這個給你裝吧!」樣學長從機車的置物箱裡拿出一個眼熟的桃紅色袋子。

「羊桃包!」欣怡沒想到樣學長會拿出她想換的包包。

「你喜歡?那就送你吧。」樣學長大方的說。

「這怎麼好意思呢!」欣怡不敢相信自己的好運。

「我剛去換的。店員說是最後一個了,我懶得登記等其它顏色。可是男生拿這顏色的袋子好像怪怪的。」樣學長搔搔頭,有點不好意思。

 「學長怎麼沒去參加聖誕晚會?」這可是欣怡特別去打聽的。

「我有篇報告還沒趕完,怕會玩太晚所以就沒去了。不過我室友自己辦了個小聚會,要一起來過聖誕嗎?」樣學長笑著邀請欣怡。

「可是……」欣怡還是有點遲疑。

「別可是了,快上車吧!」樣學長將一頂備用的安全帽遞給她。

「我不隨便坐人家機車的!」欣怡討厭他語氣中的理所當然。

樣學長深深看了她一眼,輕聲的說:「我也不隨便載人的。」

這是什麼意思?是說我對他有特殊的意義嗎?不可能吧!欣怡呆在原地,心中轉過千百個想法。

樣學長看到欣怡一副莫明其妙的呆樣,忍不住重重嘆了一口氣:「唉!這樣講比較快,你做我女朋友好不好!」

什麼!是學長在對我告白嗎!欣怡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我數到三,如果你願意做我的女朋友,那就上車。」樣學長坐在車上等著她的答覆。

「一……二……」學長慢慢的數著。

欣怡這時回過神來,不等學長數到三就趕緊跳上機車後座。

欣怡坐在樣學長的機車上,心裡充滿著不真實感。她不但得到了漾漾包,樣學長又對她告白,欣怡不敢相信自己的好運。她忍不住回頭看了眼剛剛聽她訴說願望的人形立牌。

不會吧!我是不是眼花了!欣怡用力揉了揉眼睛。她剛剛好像看到立牌上的那個提著漾漾包的欣怡對她眨了一下眼睛! 

 

Playin’Hi-Life 漾漾包集點送

即日起至 97/12/30 止,

消費滿 77 元贈送 1 點,內含特定活動商品可再加贈 1 點,

集滿 10 點、 25 點、 35 點亦可兌換「指定店內商品」。

漾漾包 活動網址: www.hilife.com.tw/08playin/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quilachen&aid=251561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心想事成
2008/12/29 13:00

太好了得到你所要的包包

化石貓(tequilachen) 於 2008-12-30 02:54 回覆:
我對復甦經濟不遺餘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