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雪景
2014/02/07 03:50:53瀏覽601|回應1|推薦13

好久沒到這方來。

 

貼些雪景吧。

 

這些是一月21號在辦公室照的。

 

這次的雪花好像會發光,大概是因為下午時的反光。

是春天時照過的玉蘭,出乎我的意料,花苞早就出來了。好像12月時就有了, 難怪春天一到它們就如火如了。奇怪的是,銀柳至今仍然沒有發芽的跡象

 

 

 

玉蘭花苞

 

 

是本來是要照「卻望所來路」「一步一腳印」的,但不清楚,但雪花像螢火蟲

 

 廢棄的榖

 林邊暫駐

廢棄的榖

 

停車場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dteng&aid=10996537

 回應文章

清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07 21:54

所以我說天氣好
台灣春花開
紐約雪花飛
花開花飛一般繽紛世界

但紐約的雪花很奇怪
書上說的 台灣看的
龍馬像鹽巴 像柳絮 像鵝毛
哎 真詩情畫意呢
這紐約卻是財大氣粗
顆顆像棒球 像燈泡 像棉花糖
哎 棒球打太多了 看太多 連老天都昏頭
把雪花給做俗了
喔 不過如果我在 一定抓顆棉花糖
先吃了再說
呵呵 我就是俗俗俗

黎明前是最黑暗的
所以春總是在最冷的冬日來埋下種子
我家的蝴蝶也都是在冬日裡出花苞的
呵呵 莫忘阿蘭啊

你那個傻瓜還真靈光 還會自動幫你打光
而且還只打在主角上 太厲害了
如果有回國 幫我買一台啊

啊 鐵德就是憨
鞋底抹些煙灰
你的腳印不就歷歷在目了

吼 怎麼是它聰明 你就是憨ㄋㄟ~~~

啊 都忘了說

喔 拍得好美喔~~~

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