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500萬家公司倒閉、千萬人失業---- 中國新聞中心
2018/12/28 08:41:14瀏覽575|回應0|推薦0

2018.12.23

中美貿戰雖休兵,但似乎已造成害。日媒整理報導指出,中美貿500萬間,且造成1名失人口。除此之外,人力市也出現緊縮徵才事也少了200件,失急遽攀升,這顯示中的人力市場與國內經濟陷入非常峻的局面。

中美貿造成生產據點外移失1

日媒《NEWS ポストセブン 》報導,中國農業農村部告指出,至12月初中740民工城市回農業農村部宣稱這些人是要回鄉創業,但事上就是失報導指出,中國農民工目比去年多出1.7%,增加了286.52人,此字可窺見重程度。除此之外,中2018年,民工之外200人口,表示總計可能有1人待中。

港媒《經濟》的社論則指出,中美貿戰讓高速攀升,且外國與紛紛將產據點移出中國國內的人力需求迅速下滑。除此之外,中共場過度干,以及近國進民退」的風聲(提振國營經濟、私退),都攀升有很大的系。

                    202萬則徵才告消失504家企

中媒《》於1128日於微博曾表《就寒冬來臨202萬條招聘告消失了》一文,表示今年4月到9月之,中國過去的徵才285萬縮減83萬條,消失了202萬條徵才告,代表中的徵才需求正在急遽下跌。而在消失的202萬條廣告中,有65.6%500人以下的中小企

而《易新》於1022日也表刊出題為《今年上半年國內504家企,失200》的報導,上半年453家上市公司董事長辭職或被炒。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ddy5422&aid=122778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