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樣對嗎?
2011/03/15 12:08:31瀏覽570|回應1|推薦23

看了日本的大地震, 這麼大的災害, 死傷這麼嚴重, 讓任何一個人看了都心情沉重.

乾兒子最近剛拿到執照, 學會開車, 開了一部他舅舅的舊車, 但是有條件, 得每個週末都得去他舅舅去的教會.  當時我聽了, 心一揪, "這好像不對" 但是我沒出聲, 畢竟, 我是"外"人.

乾兒子並不是基督徒, 但是不排斥任何宗教, 他自己母親是非常信密宗, 他自己是比較偏向無神論,  也跟我去過幾次我去的Calvary Chapel (外國人的教會) , 年輕人會願意去教會, 我想真的不是想尋求從宗教上得到的心寧上的平安, 喜樂, 我想大概想認識些新朋友吧, 無論目的為何? 願意去教會, 能聽神的話語總是好事一件, 其他我只能為他禱告, 讓神去帶領他吧!

這週末, 乾兒子去了他舅舅去的教會, 回來後跟我發牢騷....

"今天教我們 senior 的老師, 講話太莫名其妙了, 告訴我們大家要為日本的人民禱告, 接這又說日本90%以上都是佛教徒, 這些人都會下地獄"

"這是什麼嗎? 邪教, 什麼基督教?"

我和老爺聽老都不講話, 笑笑說 " 也許是開玩笑的吧"

"NO, 才不是開玩笑, 他很認真的講"

老爺一直對他舅舅去的那教會 "印象" 不好, 這回, 老爺趁此機會告訴乾兒子, " 有機會跟你舅舅說, 要尋求  主的話語, 去那個教會都可以, 不是一定要去 "那個" 教會" 老爺接著又說, "神 是慈愛的, 是愛所有的人, 講出這番話是 "人" 的事, 絕對不是 "神" 要的他做的" 

小妹其實非常難過, 太多基督徒 (是人的行為) 因為太積極, 反而成為反效果, 傳福音有很多方法, 當碰壁時, 只能迫切禱告, 在人看來不可能的事,   神都會用  祂的方法讓一切"不可能" 變成可能, 讓神動工吧!

像乾兒子剛剛開始要成為一個基督徒"慕道者" 但是一句話就讓他十分厭惡"基督教" 這是誰的錯呢? 而老爺會對 "那教會" 印象不好, 又為什麼呢?

求  主祐愛您的兒女, 祐這世界!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amhsu&aid=4981105

 回應文章

NJ過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傳福音
2011/03/17 04:56

雖然聖經教導  得時不得時  要傳福音  但是還是要有智慧

每一個基督徒的言行舉止 都是生活的見證

應當謹言慎行才是


媽咪小妹(teamhsu) 於 2011-03-17 10:14 回覆:

姐姐說的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