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浪漫夢幻的主題餐廳
2014/02/11 23:04:28瀏覽1189|回應1|推薦40

情人節,你想好要帶你的她到哪裡去慶祝了嗎?老女生偷偷告訴你,連我這把年紀都受不了誘惑的地方,就在這裡啦!

一直以來,逛一中街,我都把重心放在平面上,光是兩邊的攤販,就已令人眼花撩亂,吃到撐到不行,因此,一直以為二樓以上的空間,就等於是補習班或是住家,從來沒多留神過。自從有了年紀,體力大不如前,沒走多遠,就腰酸背疼,想找個歇歇腿的地方,偏偏所有店家生意興隆座無虛席,所以,到一中街的機率就相對減少了許多。

直到最近有朋友提到,一中紅樓的四樓,有家新開張不到二個月的簡餐店,頗受學子歡迎,我忍不住動了心,跟著朋友的步伐,闖進這令人忍不住大呼「哇嗚!」的店…熾天使創意主題餐廳。

總以為自己老了,心如止水,不會輕易為任何東西而動心,沒想到甫步入熾天使,走道兩旁的展示櫃就深深吸引了我的目光,顧不得入坐點餐,我拿起相機就開始拍照了,服務人員似乎早已見怪不怪,就讓我盡情埋頭於攝影的狂熱中。終於,心甘情願入坐,扮相可愛的服務生為我送來點菜單,剛收入袋的相機好像不聽使喚般,又跳了出來,央求著可愛的女孩,為她拍了張照片,也為超萌的菜單留下記憶。

對於店裡浪漫夢幻的裝潢,我最是好奇:「店裡這麼多可愛的玩偶,美麗的花邊,會不會擔心被客人的小朋友破壞?」店長說:「我們都會用糖果來騙小朋友,乖乖回坐的就給糖。」我忍不住笑了,這招好用,好像天天都可以過萬聖節,呵…。

看到價目表,其實,心中大概已經有了底,莫怪學生會對這家店的口碑還不錯,以孩子的口袋深度來看,這家主題餐廳的消費額是可以接受的,以午茶為例,14:00~17:00218享受窈窕輕食,濃湯、飲料無限暢飲,學生們聚餐,這裡應該會是不錯的選擇。

同行的六位友人各自點了自己的餐點,彼此邊分享著美食的心得,邊輕鬆的閒話家常。

素食的茄香蔬食義大利麵(附熾天使可樂一瓶,亦可補差價更換。),光看色澤,就讓人食指大動,調理的味道很清爽,蔬菜的口感很脆甜。

天使肋排(附熾天使可樂一瓶,亦可補差價更換。):以紅醬醃製,酸中帶甜,佐以芥末和香橙,肉軟而不澀。

巫師火鍋(泡菜):蔬菜、白飯、飲品、甜點、牛豬羊肉片擇一。

比利時海鮮炒飯(附熾天使可樂一瓶,亦可補差價更換。):八至九分熟的米,炒得Q彈帶勁,頗適合年輕人或喜食有嚼勁的朋友。

蒜香蛤蜊焗烤飯(附熾天使可樂一瓶,亦可補差價更換。):不似一般焗烤濃稠膩口,比較多汁。

比利時燻雞總匯:這是我點的窈窕輕食,豐富的蔬果,少油少鹽的料理,是健康養生取向的選擇。

墨西哥辣味脆薯:

紐澳良辣翅:

茶餘飯後,大夥和主廚聊了起來,怎也沒想到,這位美食達人是體院出身,因讀書時就開始在餐飲店中打工,從此愛上了烹調,我頓時忍不住張大了嘴,好奇的問道:「你從事這行多久了?」老闆無意中被我套出了年齡的秘密:「我做了十三、四年。」「以前也在新天地餐廳做過幾年。」我後悔今天沒先和老闆談過,否則,一定要點他海鮮料理才是。

這滿屋子可愛的玩偶,我一直不敢動手,只敢遠遠拍照,沒想到老闆的答案讓我大吃一驚:「我都跟客人說,要照相就抱著照,才有感覺。」哇!看到我連桌上的杯盤都拍,可愛造型的壺和杯子,讓笑意無法遮掩地自嘴角不自覺漾開,老闆笑了:「我的成就感就在於:看到客人喜歡,開心的笑容。」「下個禮拜來,還有更多的好東西!朋友在國外旅行,照了相片傳給我,問我好不好,我叫他都帶回來。」聽到這,我知道,這致命的吸引力,勢必會成為我再度光臨的主要因素。等著我!

店家資訊:

FB:https://zh-hk.facebook.com/Angel201312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55號4樓

電話:04-2225-7022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a122&aid=11086929

 回應文章

奕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12 12:52

超平價的 理應座無虛席 .....介紹孩子們去~

石永芳(tea122) 於 2014-02-19 11:31 回覆:

這家剛開張

所以

還沒很多人知道

再加上很多人都在逛一中街

鮮少人知道一中紅樓四樓還有餐廳

趁人潮還沒湧進

可以先去逛逛

會覺得自己突然年輕了好幾歲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