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路美食】大衛廚房。你的廚房冷凍調理包復水後和現燉煮毫無差距,是家庭主婦最佳選擇。
2023/07/05 11:38:40瀏覽1620|回應0|推薦17

隨著暑假的到來,氣溫一天比一天高,想要出門買個菜,必需一大早就出門,不僅是為了天氣涼快,最重要的是,市場沒冷氣,食材不耐熱,常常買回家就得快速處理,否則都有異味。

為什麼我會選擇到傳統市場買菜,主要是食品項目豐富,可以讓我想做各種不同菜色,但是,為了食品新鮮度,學食品安全衛生的我有自己一套買菜規則,有沒有冷藏裝置一直是我放在第一個要件,其次,有沒有遮罩裝置,一來避免蚊蠅沾染,再者可以隔離口水,這是我一定堅持要有的。

當日小菜一早現做,從中央廚房直送店面,衛生安全。

三年來,台灣的購物模式有了很大的改變,為了避免進出人群密集處,中青代都習慣網路店商購物,低溫宅配到家,方便且可以保持食材的新鮮度,今天,就容我在此推薦二家我個人喜好的二個網路店商給所有好友。

大衛廚房。你的廚房

大衛的料理,一直是我所推薦,每次下單,都是手足要求我一併代購,他們家的料理不論是台式小菜,或是川、魯、東北菜,除了保育類動物,應有盡有。

平日家常菜多到讓人難以抉擇了,更遑論要宴客的大菜,你只要帶著錢包,跑一趟店裡,或者上線到大衛廚房。你的廚房選購宅配到家,不管年節祭祀,職業婦女都可輕鬆在半個小時內準備齊全。所以,我一直稱大衛廚房是我家廚房,因為,我從來不用擔心食材品級不夠、份量不足,甚或因包裝時溫度沒掌控好而酸敗的失敗品,從買賣到成為好友,到為他執筆推薦,這是多年培養出的信認。

我和大衛的關係如何?只要他研發新菜,我一定最先吃到,這是我一直引以為傲的優越感,因為,能被一個了不起的主廚委以重任,我這號稱饕餮的食客,是實至名歸吧。

喜歡吃中式或港點、麵食的朋友,大衛廚房。你的廚房,我可以為他打包票。暑假買些小點放在家,孩子起床,用電鍋就可以解決自己的三餐。至於隻身在外打拚的學子或工作的朋友,可以參考菜單,偶而約三朋好友一塊小聚,隔水加熱,吃得澎湃又省錢。

如果,螢幕前的你(妳)想經營一間自己的美食小館,又怕食材準備和料理欠缺人手,我真心推薦你,不妨用大衛的料理包,因為,他的冷凍料理包在復熱後的口感,和現煮幾乎沒有差別,這是我最驚嘆不已的。

魔爪肋排入嘴即化,老少咸宜。

延伸閱讀:

【網購美食】大衛廚房。你的廚房/排隊搶購美食/經典老菜/創意料理/暖心鍋物/親人聚餐/個人獨享/網路宅配美食

店商通路:

https://line.me/ti/g2/tCBEbCZf5Xp-flQd-eGExSAssZolW8k_7a7zwg?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a122&aid=179554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