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人節花束:愛的宣言
2014/01/30 14:31:28瀏覽1386|回應0|推薦29

女人,是感性的動物,一朵玫瑰,一顆金莎,就能讓她沉醉在要命的浪漫氛圍中!

除夕前一夜,手機簡訊鈴聲乍響,我的生活頃刻變得有些不一樣,彷彿突然年輕了起來,那自結婚後就消失無蹤的悸動,再度讓我心頭小鹿亂撞。

「情人節花束已經在今天宅急便寄出了,明天會到貨,麻煩您注意包裹,希望您會喜歡!」是我老公嗎?那整天只盯著電視看動運台,結婚三十年都不知道我不吃什麼食物的男人?看到我放電的眼神,他怎麼還能沉得住氣,像是沒事人般呢?笑意不覺自嘴角漾起。

十年前母親剛過世,為了到大陸拜訪幾位舅舅,七夕情人節我拋夫棄子,遠走上海、瀋陽,出國前,委請辦公室一位家族經營花卉的同事,幫我訂束花送給老公,以彌補我丟他一個人在家照顧孩子的歉疚,同事問我要不要留張名片,為了怕送到辦公室,弄錯了收件者,我便請同事代我寫張卡片。

情人節當天,老公打了國際電話給我,邊笑邊問我在搞什麼,原來,那一束花,轟動了整個警察局,老公當下紅了,而且紅透半邊天。卡片上這麼寫著:「親愛的老公,我愛你,愛你的老婆」哇!這下,連在上海的我都笑倒了。

想到這,我不禁甜蜜的微笑,莫非老頭子臨老也開始懂得女人的心了?想給我一個幸福的回憶!既然他假裝淡定,想給我意外驚喜,那我也當做不知情,明天好好配合演出。

翌日一早,習慣性先開電腦,看看有沒有重要大事,突然,在FB上看到幾位公民記者在談論花束事情,我才知曉,這原來是一家叫做Anne′s Bakery 手作甜點與烘焙禮品舖,為了情人節設計的花束,要請平日跑美食的記者們品評,並給予她建議,一整夜,我腦海幻想的浪漫情懷,登時像泡泡般,一顆一顆爆破。

收到花束時,老公好奇的靠過來,酸溜溜的問:「噢,有愛慕者喔!」死要面子的我,一句話也沒說,當然打死也不能說這是工作,無論如何也要裝作是自己很有身價,是吧!怎麼能讓他小瞧。

話說這Anne’s Bakery手工烘焙坊所設計的蕾絲花朵*堅果巧克力蛋糕棒棒糖*情人節甜點花束把甜點跟新鮮花束完美的結合,這創意真的很不錯。三朵玫瑰花代表的是搭配5支巧克力蛋糕棒棒糖,有別於一般金沙花束,巧克力棒棒糖,改由巧克力布朗尼蛋糕製成(成分:水手牌麵粉、糖、法國奶油、巧克力、堅果、蛋,外面裹上巧克力,最上面再加上堅果做搭配,搭配著用蕾絲紙作成的蕾絲花朵,這,實在太美了。

平日總是捨不得為自己花分毫,總想著先生、孩子,頭一次名正言順的享有這美好的一刻,小心翼翼的拔下一支巧克力布朗尼,好香的堅果,當甜蜜的滋味,在齒頰間漫延開來,心,整個融化了。

電影上都是這麼演的,一束鮮香,一盒巧克力,就能讓女主角從此無怨無悔的愛上男主角,原來,自恃理性超過感性的我,也有昏頭的一瞬間。情人節將屆,這一束能吃又能看的花束,想來會為很多愛戀中的男女,拉來美好的姻緣。祝福大家,新的一年美夢成真喔!

PS.此商品為「接單訂製」,付款後才開始製作,平均等候 3 個製作天(不包含假日)因為無添加任何防腐劑,到貨時46天,要食用完。

店家資訊:http://www.pinkoi.com/product/1cRXjeCR
FB:https://www.facebook.com/anne.dylan.yushi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a122&aid=1086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