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行程引擎
2018/06/18 00:49:04瀏覽310|回應0|推薦0

挖尚蓋咕意ㄟ阿

這張圖應該只有我看懂吧

信不信由你,二行程引擎會回來,因為一個簡單的理由,因為有力、省油、構造簡單、輕巧、引擎構造小。缺點:排氣汙染,改進就好咩。

跟現有的四行程引擎比較差距極大,四行程引擎大都稱之為高轉速引擎,因為他要多一個重複行程,而一個行程要帶動另外行程並且還要帶動內部複雜構造轉動,這就是為何位有極大落差原因,但因為在廣大的廣告催眠下,普遍被人為馬力CC數越大越好,然而卻是最耗資源的,陰謀應該是石油集團吧,因為二行程引擎油耗少,會讓石油使用量降低。

所以我突發奇想的改造方式,一個改變其實很容易的廢棄其實無須全數排出,四行程的第3行程中室排除廢氣的動作,然而也只排出80%的廢氣,所以只要將廢氣排出90%那就不會造成排出多餘廢氣了,再來是熱膨脹導致縮肛的問題,運用進氣方向來改變軸心室的溫度,繞一圈再進到燃料室,這可以讓軸心室清新,原有設計軸心室室油氣混合室,因為由於屬於高燃性氣體,所以會造成軸心室溫度過高外,因汽油氣體帶有澀性,進而造成軸心零件損耗,所以我將它繞道而走。軸心室只讓冷空氣進入後再轉壓到然氣室,進而有一個循環而降低汽缸溫度,時代的進步汽缸在用鈦合金替代的話,嘿嘿嘿那不就萬無一失了。

節能???你知道幕後真相嗎???原來都是...如果現有引擎都再度改回二行程引擎,相信我油價電價一定下跌,因為能源使用減少一半以上時,你算一下吧,全球目前幾乎99.99都是最差勁的四行程引擎,當到達一種瓶頸時,會再度復古,並且以新風貌在呈現,人類進化史就是這樣走的,能源危機、能源高漲,原來是用錯方向了,反而造成更多負擔,抽絲剝繭下你會發現其實只是一種利潤下的假藉名義。

前景,只是你沒聞到一種前因與可能,聰明的早就偷偷開發了,因為掌握契機才是致勝最大關鍵,越簡單才是越節省資源。越實用耐用才能有降節省各種資源。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2611088&aid=11256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