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興植物-詐騙篇(二)
2019/06/08 23:31:30瀏覽2371|回應1|推薦0

又是砍除,報告執行長,因2個原因把你寄的果樹砍除了,原因一,植栽體太過虛弱顧不起來(偶功力太差了),原因二,確定部會生的品種,不要再浪費時間了,虧錢就算了,已經花2年時間了,所以直接砍了。

今天整理整理出一把火。

真想 

只要冠上新興2個字,那母豬真上樹了,新興??確定數與變數再加個詐騙數,先前名人路人丙的砍光了,現在又換下一個,時間就這樣一直過,成績單就一直出來了。

這是2年前農友德哥給我的馬肚榴槤蜜,姑且不論真與假,但是基本上植栽健康許多,德哥你的馬肚生果要請偶粗喔。成績單總是這樣出來的,為何還要測試,可見台灣的商人誠信度有多高。

這個有筆跡,跑不掉的,留下當證據,(嘉義竹崎交流道旁美紀種苗出產)

一樣2年,沒動靜的品質,可能偶功力差吧,但是還是留下來當證據。一樣的品種怎麼會差這麼多。

這就是正品了,來源看到別人的生果剪枝穗來嫁接的,鍾大哥我的花苞出來了喔,這是那一棵小的,比你買那棵還小,嘿嘿嘿今年還是營養不良卻也開花了,會生果的就是會生果,案例真多。先前路人丙的全砍了。

在不生就砍了,美紀種苗出產,都這麼大棵了,砍的機率很高,因為我看德哥的45公分就開花了,我這一棵比人高,德哥你說我就砍,馬的人家種的小小就開花結果,我的都遇到......。不是沒有真品,只是我遇到活鬼,

砍還是留下來當證據??奇異果ㄋ但是我的已經開花結果多年了。

紅陽奇異果很火熱ㄋ,我種的是這個版本,又是美紀種苗,留下一些證據,不然會被說口說無憑。

其實台灣苗商的信用度只能以......,因為證據成果都會出來,要騙到何時,看來往後買苗需要附帶保證書,但是有用嗎?,商人的心只有存在利益,哪管的了道與德。讓偶火到名字都給他報出來,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受害者,只要有實證,那就來個串聯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2611088&aid=127278501

 回應文章


2021/10/11 12:06
...最近想買果苗搜尋了一下發現這篇部落格....原來名人賣的也不一定穩 感謝格主血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