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興植物-詐騙篇
2019/05/31 22:35:45瀏覽903|回應0|推薦0

這是一種痛,無數次的經驗下的痛,然而認清是一個開始,詐騙年代,其實都是騙,2300萬人騙不完啦。

朋友家的,但跟我拿的,澳洲手指檸檬,部會生果的,源頭嘉義竹崎交流道附近X紀種苗出產。

朋友的,栽培多年不生果砍除後又長這麼大了,又是我,來源嘉義中埔網路名人陸X丙。

可憐,栽培多年,生果了,但是竟然比普通的還難吃,果肉如吃菜頭無味還硬梆梆的,果肉偏白,又是我,嘉義縣竹崎鄉交流道附近X紀種苗出產。

我自己的,偶然機會哩,桃園鍾大哥帶我去逛苗場偶然發現的,還不惜重資買給我玩的。

還猶豫嗎?直接廢除了,這是第N棵,第N種,造孽喔,自己受騙就算了還還分享給別人,深刻檢討,太信任別人了,傻到笨了,一直深陷一種種在坎,消失的不是只有難鑽的錢錢而已,時間、精神、經歷、期待等等等,然而這卻是目前其實很多如此的事再發生,還真的耶2300萬人騙不完耶。那就來個現實的好了,以下提供為參考。

如此的真實,結果實,首先實體為證,這是最真實的,現代裡連嫁接都在騙人,嫁接的未必就是正品或真的會結果,很多很早就廢除了,不然鐵證更多的如珊如海,但這是很多人的經驗,但還是需要給人一種警惕與實證一下。笨沒關係,被騙3次以上還被騙那就是傻了,然而我好像超過了再加個愚蠢至極,所以該做的動作早就做了,想不開實那我可能會拿波羅蜜砸人了,不排除可能連店也給他砸了,ㄏㄏㄏ極度不爽中,牽連甚廣,哀~~淡水的執行長,這下慘了,太多不確定數了,我再慢慢補救嘿。

這是桃園鍾大哥知道我的錯誤,所以又買一棵小的給我,看好喔開花了,這麼小棵就開花了,不適嫁接就穩的,還是被騙了,所以等我有北上,會過去修正錯誤,修正是因為受害了。還有水果最好有吃到果實看過實體在買吧,哀~~~現在詐騙無所不用其極的其實你吃的果實與買的果樹都可能是假的,還是那顆心,不然.........難怪要求神拜佛赦免+放生。

騙人者,其實ㄋ不用誠心拜神、主、佛啦,這些是不受管理的的啦,人嗎最基本的只是面對自己的那顆心而已啦,當你在騙人後而去求任何的贖罪,那只是一種假藉名義下的在欺騙自己而已,神是不會館的,如果神會館,還是那句老話人早滅亡了,所以那是一個自己知道的作為,如果那是你選擇的路那就繼續吧,反正台灣2300萬人騙不完啦,還可以出國比賽喔。

受夠了這種鳥事,別人我不管,但是面對我時,請做好任何可能。

這個算小意思

真心想一下為什麼被騙的同時,騙人的問一下自己的那顆腦袋怎麼去面對自己的那顆心,而那個騙人的心,這樣好嗎?如果好那繼續騙吧,因為這是你的路。

這就是為何一直無文,因為一直跳不出種、砍,錯誤與修正,混到還要被接濟修正錯誤。慘喔。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2611088&aid=127039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