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的港彎
2007/03/07 09:31:02瀏覽155|回應0|推薦9

我的素描總是如此的潦草,

     如白鷺鷥~無法在湍流的擺渡口佇留。

新畫欲上色,

     然所有的色彩全長了翼似地上了天,

攀附,
     在天際~恣意的潑灑;       
垂掛,

一瞬間~幻化成無數渴望的思念;

    那是我朝思暮想的容顏,

    那是我想要停泊的避風港。

母親呀母親!你的愛是我日以夜盼的懷抱,

      喜、怒、哀、樂
生活的~            唯一不拒絶傾聽。
      酸、甜、苦、辣

母親呀母親!你的凝視是我最靜守的關注,

     飄搖風雨
走過~       唯一不變的執著。
     炎態世道

當    倦鳥欲歸巢,
 
     遊子欲還鄉,

回首一瞥時~
     那片閃著藍光的大海,

     依然在回家的路上,

等著我的呼喚。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cy614&aid=795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