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抱抱
2007/03/01 14:04:27瀏覽169|回應0|推薦7

(一)破曉時分,
   
   6:30  鬧鐘出巡;
   
   惺忪中,

   望著你早起的背影。

   我懶散的呻吟,

   你溫柔的親吻,

   讓我再度陷入貪睡的幸福中,

   沉...沉...沉。

(二)下午茶時間,

   寂寞與我相對眼,

   我不理會。

   一杯濃郁的奶茶~一口飲乾,

   讓我,
   更記住你每一句的呼喚。

   計算著時間的拼盤,

   你下班的歸來,

   變成我唯一的期盼。

(三)翦翦燭光~照耀,

   你雖嚷著:好飽,

   而我卻只能會心一笑。

   我說:手藝不夠巧

      一直使我很懊惱。

   你答:切勿太操勞,

      進退得宜就好。

   我像似一串紅葡萄,

   讓你捧在掌心裡瞧,

   我~不逃,

     不跑,

     不跳,

   只要你的愛情抱抱。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cy614&aid=780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