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交代
2007/03/02 09:20:46瀏覽150|回應0|推薦10

(一)阿母ㄟ話,

       是放線ㄟ風吹。

             順境ㄟ時袸, 惦惦治天頂飛,

             不如意時, 我就收回來放治心肝底。

    思思念念~ 卡想嘛是阿母交代ㄟ話。
(二)情人ㄟ話,

       是山林自由ㄟ鳥隻。

               好天ㄟ時袸,糖甘蜜甜,治樹頂歡喜唱,

               風雨歹天時,没一句聲說,越頭作伊飛。

       我永遠嘛想袂曉,

            叼一句是情人想欲聽ㄟ話。

(三)我自己ㄟ話,

        是壓治海中ㄟ石頭。

                風過~海湧打身體,

                     忍耐! 是我唯一ㄟ承受。

    左邊  右邊  一樣ㄟ環境,

                 没出聲並嘸代表我没話,

    有時袸,

       ”安靜”嘛是一種面對。

               分辨是非~是我對自己交代ㄟ一句話。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cy614&aid=782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