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的美麗我的哀愁
2007/02/22 21:53:13瀏覽171|回應0|推薦12

想著如何能跟你相思與共,

          但每每憶起你~心總是會揪著痛;

站在窗前動也不動,

        此時~思慮不但無由翻弄,

           連想要說的話也哽在喉嚨,

                      跟著一襲南風,

                            讉綣在無言中。
腦子亂哄哄,
     你的”美麗”讓我的呼吸無法平衡,

我試著放輕鬆,

      怎奈~你的影相化成了初秋梧桐,

         任由每一道觸碰,

         在在點燃了我的”哀愁”層層。
入夜蒼穹,

    月光鋒穎,

        我的思念陷入無盡的黑洞;

你的”美麗”是如此的娉婷,

            而我的”哀愁”卻來的如此莫名,

若能留住你的明亮澄清,

          再長的歲月我也願意等。

是否?可以許我一個~憧憬,

            讓我更有勇氣把握~永恆,

當雨過天晴,

     我的”哀愁”將為你的”美麗”更增添~~晶瑩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cy614&aid=764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