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酒 愛情 廢墟
2007/02/18 14:32:44瀏覽158|回應0|推薦13

高腳杯 斟滿了濃濃的鮮紅;

你說那是我紅豔欲滴的雙唇,

   一路吻著天使的羽翼,

  只為你送來迎風的體香。

     愛情 鑲在黑森林的濃郁滋味裡;

     你說那是撒旦為考驗純潔的人所烘焙的味道,

我不疑....

   大大的一口咬定,

       化在口中的甘甜遠超過苦澀,

我天真的相信~

      通過考驗的我,

            可以永遠握住幸福在手中。

一夕變質  當床上的溫柔不再屬於我;

    抽離你 緊握的雙手,

        因為 解釋己無法彌補錯,

           再多的謊也圓不了你織的網。

於是 我轉身而去。

   堅信~愛情不是一座墳墓,

      而只是一處廢墟

      期待有朝一日風華再起,

      我 仍是那將幸福握在手裡的天使。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cy614&aid=756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