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意賤
2009/06/21 02:18:23瀏覽563|回應0|推薦12

雅虎知識+有人這麼問

澎湖 公投 會過嗎?

感覺到.反賭聯盟的教授. 雖然是澎湖人.但好像都沒住在當地.
爾且大都是 月入數十萬的教授
他們的言論能代表當地人嗎?
還是為反賭而反賭.
  • 2009-05-27 22:35:58 補充

    反賭聯盟講的,有一些實在聽不下去.如在海上放置200多支<風吹>一支風力發電, 知識收尋,大概2億, 作太陽能板發電<地少的澎湖要放在哪> ,這些總共要花少錢.......

    我不是澎湖人

    我想如果照新加坡賭場模式. 我會很想去. 白天欣賞澎湖自然景觀

    完累了.可以到澎湖街上走走

    度假園區 有主題樂園. 表演秀 .花幾千.小賭一下.

    所以<反賭聯盟>能講出更能讓澎湖繁榮的政策

    不要 為反賭而反賭    

  • ++++++++++++++++++++++++++++++++++++++++++++++++++++   

我這樣回答(因為沒別人回 發問者大概不得已給我最佳解答)

從近年來澎湖當地相關公投及民調的結果

2003博弈諮詢性公投 贊成 57%

2002澎湖縣團結自救聯盟(民調) 贊成79.8%

加上什麼老人每月兩萬元的敬老金的支票

以及不必投票率過半的放水等"利多"看來

澎湖這場公投

通過的可能性幾乎是百分之百

但是

重點不在通不通過

重要的是通過了又如何?

其一 中央政府的配套還沒出來

澎湖人說了中央就全部買單?

其二 金沙集團都要賣威尼斯人了

還有誰不怕死的會來投資?

我是澎湖人

個人雖反賭

但有點壞壞地希望這場公投快辦快過

到時被中央指正

被財團視若不見

再看看今天那些口口聲聲有了賭場如何又如何的人怎麼個自圓其說

於是乎

我是板凳也搬好了

零食也買齊了

就等好戲開演囉!!!

+++++++++++++++++++++++++++++++++++++++++++++++++++++++++++++++++++

剛剛看到有人新增意見 該名男子(應該是)如是說:

(意見之一)
我支持博奕過關
反對的人都是公務人員居多
澎湖就算失業率破新高
勞工找不到工作
可是這些公務人員
還是薪水照領
然後就是
就算賭場蓋好了
勞工有工作了
收入變多了
但對這些公務人員
卻沒又太多的差別
因為收入變好的不是他門

以上是個人小小意見
(意見之二)
再來就是
工作機會增加了
當地的青年學子
也會比較願意留在自己的家鄉
不然以現在的澎湖來說
年輕人在這裡會有前景嗎
當然會想往都會區去發展
+++++++++++++++++++++++++++++++++++++++++++++++++++++++++++++
看到別人如此的意見
以在下我這麼壞的心腸和賤不死不要錢的嘴巴
當然得意"賤"一下如此的意見
以下是我的意"賤"

我也支持
最好同時在澎成立 色情專區
毒品專區
槍枝彈藥拍賣專區
如此一來
應該就人人有工作了
至不濟
殯葬就業機會可以大大增多
++++++++++++++++++++++++++++++++++++++++++++++++++++++++++++++++
感覺可能還不是完結篇
等等看............................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ce1220&aid=306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