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月15 soho 買玩具排隊去
2008/02/20 06:37:27瀏覽482|回應1|推薦3

今天本來打算"呆" 在家裡啥事都不做的~~剛好李麥克打電話來說 channey 小妹 的爸媽剛好來紐約想約大家一起吃飯~~所以就想說那就去soho 的 玩具店看看吧~~反正吃飯的餐廳剛好在隔壁不遠的china town。 結果到了那邊卻發現外面排了一長隊的人龍~~不知道是要幹ㄇ的。進去後本來想在買一隻munny 的 看能不能讓我抽到棒球棍(我還是不死心),順便也問一下我的kid ninja 有沒有 庫存啦。網路上看了兩個星期~~結果給我顯示出sold out 是怎樣ㄚ~我就是要去店舖問問看~看有沒有存貨,說不定就被我給問到了~~哈哈~~一切都想像中的那樣美好ㄚ。結果一問才知道,今天是紐約發售kidninja 的日子,(上天冥冥中有注定ㄚ),外面的人龍是排隊準備購買的人潮~~店員問我要哪種顏色的,有白跟灰兩種可以選擇,每人限購一隻ㄚ。兩個我都粉喜歡~~但是我只有一個人來排隊,看其他人都是兩個人一起來,有的朋友四五個,有的是情侶檔一起來買,形影孤單的我只好選了白色的 (灰色的kidninja 我也想要 ㄚ) ~~結果店員發給我一個黃色的手環,上面有編號,順便也跟我說六點開始販售,可以到外面去排隊了。看看時間是下午四點整~~也就是說我要在外面的寒風當中一個人站兩個小時→當然外面的人潮也是不少啦~~結果我從天亮站到天黑ㄚ~跟我一起排隊的人也真的是不少 歐。有照片為證。第一張是kidrobot 發的手環→我買的是白色的~~所以拿到黃色手環。第二張照片是跟我一起排隊人的人潮歐~~有好多人都在問我們是在排什麼→結果當我們回答玩具的時候,每個人的表情都好像是看到"孝ㄟ"一樣。第三張是我的戰利品~~跟我的munny 排在一起的樣子。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uruskao&aid=1629940

 回應文章

皮皮的主人
喔!藍色的也很不錯ㄋㄟ
2008/03/07 18:13

喔!親愛的學弟,你真的很好笑ㄋㄟ~~說的一副你跟他們的相遇是天意的樣子.......

不過真的也是很巧合ㄟ~~居然被你遇到這種好事^^   恭喜老爺賀喜老爺~~

藍色的也很Qㄟ, 下次幫學姊努力一下吧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