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單騎飆雨
2008/06/28 23:36:50瀏覽422|回應0|推薦1
又多了件值得感恩的事!

搬家以後,有廚房可煮食,有機車可騎上班,有琴可練詩歌...
去教會(在公館),卻是變得有一丁點兒遠,大概要走個半小時。
不怕走,卻怕熱和雨。

當校護的學姊,阿莎力的就把她的愛心單車送我了~
呵呵~好開心啊~感謝有你,主耶穌!
謝謝你看顧與祝福。

單車在圓山捷運站附近的學校,我住古亭。
只能週間趁學姊上班時去取車,但捷運只在週末能托運單車。
於是特別請了一個下午休假,查好大概可以騎乘路線,穿戴裝備,就出發了....

那天,本來天氣不錯,冒著可以把瞌睡蟲都晒昏的哪種炙熱,只盼不要中暑。
結果車牽到手,打完氣,午後陣雨就直下。
穿雨衣....騎單車其實沒啥遮雨效果,因為雨衣一直上翻,索性淋個夠....
只是天氣爆熱,穿雨衣加淋雨騎車,像是在洗三溫暖。
外面是雨,裡面是汗,在午後發酵,單騎奔馳在台北大街。
雖然中途有掉鏈子的插曲,簡單休了一下...反正溼淋淋的,不差那點髒,
約莫45分鐘就到家,只是早就變成水娃兒。

好久沒有淋雨。
一點都不冷,好奇怪的感覺,像是回到童年。
因為車速慢,路上一切剛好能看個仔細。
看著雨滴在柏油路上彈跳,旁有陽光照耀,
像是天父在為這個城市清洗、打光、上蠟....
我的眼鏡、衣服其實也全都溼透了,心卻依然鼓動,隨意念馳騁。

耶~以後有車騎去教會囉~
雨也攔不住我。^^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tamy02&aid=199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