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包
2008/02/07 21:28:48瀏覽382|回應0|推薦1
在年前就找到了工作,對一個已經無業好陣子的人來說,應該要開心的。
可是我卻覺得失落,對"暫停"感到依依不捨。
因為又要開始在工作的輪上奔跑不止...
或者只是我自己,總是忘記踩煞車,
從週遭發生的人事物間呼嘯而過,卻又忽視。

其實歲月從來沒有停止,不管你有沒有在做事。
記得以前看過一則文章(忘記出處了),裡面有段說:
「人活著時,好像永遠不會死;
人死了以後,又好像從來不曾活過。」

呵呵~雖然華人尤其不愛在年節談論這種"終生大事",
腦袋裡忽然迸出的這段話,卻又點出一條人生真諦的線索。
(奇怪~我本來不是要寫這個的...)

正在打包。
工作有了,房子也租到了,接著就是搬家安頓...
雖是年節,爸媽看我之後要打包小包上台北很狼狽,
說要去北部玩順便幫我帶行李,實在是好貼心哦~~
感動之餘,東西整理了一半,就跑來寫塵封已久的網誌。
(雖然很多感心的話說不出口,用寫的好像容易點。)
行李要打包,之前流浪的記憶要打包,面對未來工作的心態也要打包。
繼續打包。

感謝神~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tamy02&aid=160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