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石鍋拌飯是韓式料理的庶民美食
2011/12/23 10:54:19瀏覽624|回應0|推薦1

●記者劉愛生/韓式美食

●我常到桃園縣中原大學旁吃美食,之前,我一直吃「變色龍」韓式石鍋拌飯,沒想到那天去的時候,竟然遇到公休日(>_<!!!)。首次改去一旁「漢城」店吃石鍋拌飯。

依個人口感,針對兩家的石鍋拌飯提出我個人的看法。價格;兩家相同。口味;漢城的比較道地的首爾味。辣味,變色龍的辣感較濃烈。份量;變色龍比漢城多。視覺;漢城的評分較高。鍋巴;漢城的石鍋較熱,鍋巴自然比變色龍多。

總結;如果漢城的飯量再多一些,對大胃口的我而言,我會更喜歡。如果變色龍的石鍋再熱一點,熱燙的鍋巴也會更多一些。

至於下回我會去那家?那就看「老婆的決擇了」,因為,我怕老婆,
老婆要去那家,我只能尾跟挺進,趕快吃完,儘早買單。圖是漢城的
韓式石鍋拌飯。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oyuannews&aid=5957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