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错在哪里
2013/12/02 08:16:18瀏覽72|回應0|推薦0

                错在哪里

     201372日,我接到湖南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电话,此人告诉我他们还没有收到石康蕊的“小天使救助基金”的材料。打电话问石康蕊的母亲,她说一年多前材料就寄给湖南红十字会了。

      我前后九次给上百个能网上发信的部门写信,最先得到红十字会“小天使基金”的信息,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在石康蕊在长沙住院时,当面交待石邦平怎么办理“小天使救助基金”的材料,我还打过电话给红十字会,问他们石康蕊的“小天使救助基金”多久能下来,工作人员说,还在排队等待中。后来又得到《关于进一步提高全省农村重大疾病医疗救治保障水平的意见》的信息,能够救助大病。早就知道后面这个石邦平没能办下来。一直以为那个“小天使救助基金”在排队等待中。

     一年零四个月过去了,又得到这个最认为有希望的“小天使救助基金”还没有申报,真是伤心透了。真不知错在哪一个环节,是石邦平不会办事?他也读了初中啊;还是政府部门工作人员高高在上?我昨天接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电话时,他提供了一个“小天使救助基金”办公室的电话,但我问他联系人是谁时,他连姓也不肯告知。

    忙活了近两年,一样也指望不上,真是伤心透了。

( 在地生活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ngod&aid=9718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