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父爱如山
2013/12/05 08:12:07瀏覽78|回應0|推薦0

父爱如山

当初听说石康蕊得了白血病后,我第一反应就是:没希望!小康从小就体弱多病,加之石邦平夫妇是有一个钱花一个钱的主,他们夫妻在外打工,工资不高。听女朋友说,他们银行里根本就没有存款,他们也没有存钱的习惯。

近两年下来,听着他们花钱如流水的信息,我也没闲着,最先找到红十字会小天使救助基金的项目。可是一年多后,我才知红十字会还没有办理申请,问石邦平,他说一年前就把材料寄给红十字会了。得到大病救助的信息,立马请人把《关于进一步提高全省农村重大疾病医疗救治保障水平的意见》打印出来,让他按文件去找相关部门。后听石邦平说,他去找了,没有用。气得我真想辞职自己去找相关部门,看看是哪一个官老爷不给办。不办我就去找他的上级投诉,再不成我就发博客。让大家看看这些官老爷们,我们纳税养着他们,却不给纳税人办事。

每次打电话回去,听着他们花钱听得我都肉跳,5月底打回去说花了28万多,7月打回去,说花了30多万了。问他们新农合办好了吗?他们说办好了,但报的比例少得可怜,很多药不给报。他们是小孩子发现白血病后才补办的。

30多万,对中国新贵来说,根本不是个事,只要少买几样奢侈品就得了,现在中国可是世界第二大奢侈品市场。但对一个一穷二白的小农民那可是天文数字。直到今天,我还不敢问石邦平,你这几十万是怎么找来的,赔了多少笑脸,受了多少冷眼,只有石邦平知个中味。

很想问石邦平,把自己弄得倾家荡产有没有后悔,问不出口。但我真的很敬佩他的执著,对儿女的永不言弃。就算今天想跪请有钱人家收养,哪也是想给小康找一个好的归宿,做有钱人家的女儿,就不用受苦了。作为父亲,他救自己女儿以经是尽了最大力气了。人自救,天必怜。石康蕊,你一定能健康长大,因为你有一个伟大的父亲!

 

 

( 在地生活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ngod&aid=9763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