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致网友道歉书
2013/12/08 10:44:59瀏覽85|回應0|推薦0

致网友道歉书

尊贵的网友、网站工作人员:

                                  您们好!

一个网友大善人在我贴子后面留言:“同是湖南耒阳,也有一个四岁男童得白血病,大概记得名叫王梓瑞,父叫王东海,成功在网上募得五十多万,可网上收搜一下,看有什么方法能取得同样效果”。

我一直在想,为什么我在网上求助,怎么就没有多大效果啊。说没人气吗?在新浪网的《医疗曝光》栏目,短短一个月里点击就高达1173001个点击,还有不少网站点击破万点。有的网站回贴也很高,南京西祠湖同《小猪慢慢长》一个月有13553个点击,回贴106个,大多数是网友跟贴。

检讨自己发贴不成功的原因,开始总把希望寄托在政府部门,知道了“小天使基金”、“大病救助”但却办不下来。后来又把希望寄托在网友能转发给那些名人象李连杰、陈光标这些大善人大发善心,可是他们高高在上,跟我们不是同一个世界的。

感谢网友的点击,感谢网友善意建议,我也在此深表歉意,并把自己的贴子改正,恳求网友原谅笔者的不足,同情白血病患者石康蕊。因为本人才疏学浅 ,一个文学爱好者,写不出惊天地泣鬼神的大作,只想用真情实意作文,但愿能打动网友的善心。

超百万个点击,换不回网友回眸一笑,是笔者无能。在此,恳求网友看在生命高贵的份上,伸出您的温暖的手,帮助一下白血病患者石康蕊。一个小农民背不起白血病这座大山,一个文学爱好者,呐喊不出新闻效应。但只要网友伸出您的手,一个点击,一个转发,一个顶,少抽一个烟,少喝一杯酒,就能让石康蕊多一份生存的希望。

谢谢每一个读了笔者贴子的网友。

此致

 

敬礼

2013-12-7

 

( 在地生活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ngod&aid=9816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