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內稱霸
2015/06/26 08:31:17瀏覽133|回應0|推薦0

             對內稱霸

    每一次回家,聽到親人說得最多的就是,某人又在村裡欺壓終鄉鄰了。建個房子,把全村的路給斷掉,憑著兄弟多,到處搶挖錳礦。人在做,天在看,但老天,怎麼就不懲罰這些壞人啊?
    從古至今,中華民族有一個最大的特點:對外不稱霸。幾千年來,漢人至今沒有對外攻城掠地的記錄。國外那些媒體鼓吹的中國威脅論,原因有兩種,一是根本不懂中國歷史,二是有意為之故意捧吹中國,讓你們來個自欺欺人,自個兒心裡明白如鏡,逗你樂唄。
  是人就有氣,有氣就要找地方撒。古今中外,那些對外稱雄稱霸的民族,對內那都是忒好。看看美國公民那個牛樣,全天下皆知了。有媒體說美國人特無知,只知道自個兒美國,對外一無所知。可有沒有想過,人家是老大,沒心情也沒那個閒情去瞭解別人。有事時,諮詢一下專家得了。不服,那就用飛機、導彈的招呼。蒙古、清朝時,蒙古人與滿人一出生就是尊貴之體。
  筆者老大不小了,但我的雙手至今還沒沾過任何選票。小時候見過選票,�Pj^E5��是村長,每一次選舉時,拿一大把選票讓人畫個圈得了,村民們好象也沒有什麼異議。多年在外,只見過一眼選票,也是在農村。候選人提著個錢袋子,誰畫個圈就給誰十元錢。
  有時,叩問自己,我是公民嗎?是啊,以前有工作時每個月都得納稅。但如果結婚生子女的話,在外,我的兒女連個公平受教育的權利都沒有;那就送回家吧,可是兒女們連一個獲得父母關愛的權利也沒有;父母不在身邊,萬一有個三長兩短呢。不敢想像,我選擇了不結婚,我愛我的兒女,因為太愛了,所以不敢讓他們來到這相世上。只有義務沒有權力,原來我是一個奴才。活著,我只能是討一口飯吃,討口飯還得看別人臉色,現在不就成了坐吃山空,明天就很可能橫屍街頭。我是奴才,我的命我作不了主。
  寧可亡國,不可變法;攘外必先安內,外戰外行,內戰內行;以地事秦,乃六國破滅之根本。從古至今,中國統治階級視對外不稱霸為神聖的政治信條。中原爭鋒,烽火不斷;興百姓苦,亡百姓苦。只要皇帝老子不高興,就來個滅門九族。朱元璋手指一點,幾萬人頭落地。讀中國的歷史就是一部對內稱霸史。
  河裡沒魚,山中無鳥,沙漠化,污水橫流,這一切的一切沒人管。處女賣淫,當官的為何老跟小女子過不去啊。就算我是性工作者,不偷、不搶,為了生存,你情我願,我礙誰了。現在男女人口失衡,為瞭解決一些娶不到老婆的男人的生理問題,為了社會的穩定,我這是為國家作貢獻。女人不是為了生存,沒有人想做性工作者。誰不知哪個貪官背後不是妻妾成群,說白了就是為了摟錢。
  對內稱霸,中國大地一幕又一幕還在上演,中國人只會對內稱霸。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ngod&aid=24997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