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医院能不能有哪么一点点善心
2013/11/29 08:39:21瀏覽69|回應0|推薦0

医院能不能有哪么一点点善心

尊敬的湖南省儿童医院领导、工作人员们:

                                     您们好!

本人请求贵院能以文字方式证明,白血病患者石康蕊在贵院住院治疗过,以电话、给贵院网站写信求过您们,还给卫生部、卫生厅信箱写信,都被您们一口回绝。我求的是贵院文字证明,又不是医学证明,就那么难吗?打电话,一说住院号您们就证明了哟。如果您们怕担责,您们可以在证明的后面注明:本院只证明事实的真实,不承担一切相关责任。要不恳求您们也象湖南红十字会一样,在贵院网站做一个求捐,我就到贵院网站复制下来做证明用好吗?一个证明不用花费贵院一分一毫,还可帮助患者,难道就那么难吗?我只是想请求贵院能以文字方式证明一下,以防网友说我骗子。本人也愿意为个人行为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因为贵院一口回绝我的请求,我在网站上发贴时都是这样发:主贴《跪送小女儿,救白血病女儿》,《写给湖南省儿童医院的求助信》、《30多万换不回医院一点善心》紧跟其后,后面还有一贴《医院给我的回信》。一个点击最高的新浪曝光台上,22天里达837011次点击,总点击超百万。不知会不会对贵院声誉造成不良影响?当然您们是垄断医院,不在意自己的声誉,反正患者还是不得不找您们。

医者父母心,您们会拿出一条条所谓的理由,但法不外乎人情,当患者身处绝境,您们只要一点点善心就能拯救一个美丽的生命。中国医患关系全世界最紧张了,其实都是您们自己造成的,因为您们高高在上,身处垄断地位,心里只有人民币。增加保安、警察有用吗?对一不畏死之人,任何作用都是徒劳。给您们一个最好的建议:象银行一样躲藏在防盗网后面。否则,不改变心态,中国的医患只会越来越尖锐,没有更好,只有更坏。

医院能不能有那么一点点善心。

此致

 

敬礼

谭树如敬呈

2013-11-28

 

 

 

( 在地生活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ngod&aid=9678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