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血泪在飞
2013/11/27 07:59:32瀏覽50|回應0|推薦0

血泪在飞

从知道石康蕊得了白血病后,这近两年来,我一直都不敢抱什么希望,一点不看好石邦平能医治好自己的女儿,白血病那可是个无底洞啊。以前,不敢自己打电话去问石康蕊的病情,都是从女朋友嘴里知道他们家的一点一滴。我就把它织成文字,在网上跟政府求救,在论坛里发贴。写啊写,发啊发,看到一点点希望,最多的还是失望。今年过完年后,因为一点事,女朋友一气之下离开了我,我也放弃了用文字帮他们求救。

5月底,接到女朋友嫂子借钱的电话,问嫂子花了多少钱了,她说,做了八个疗程的化疗,花了28万多了,具体数目不是很清楚,还没跟医院结帐。听得我真的是头大,真不知道,他们这28万是怎么找来的。她说老公现在在汕头打工,还没发工资,让我先借一点钱给她。

想着老公在外打工,一个女人家到处借钱给女儿治病,我的心揪得很紧。只得又拿起笔来,这次有幸得到几个大善人的捐助。前后捐赠善款一万二千一百元,另加二百元话费,解了石邦平全家一时燃眉之急。

石康蕊能长大唯有奇迹,这近两年来,石邦平用自己的乞求、尊严、血泪,陪着小康走了过来。明天怎么样,唯有靠老天了。但愿老天会让多一些善心人士读到此贴。

 

( 在地生活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ngod&aid=9644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