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媽的生日
2020/12/04 17:45:15瀏覽848|回應2|推薦21

前幾日弟弟傳來信息,媽媽的生日快到了,我們要給媽媽祝壽。我自從信了基督教,我和媽媽間的誤會,因信仰關係,我讓這份感情昇華了。也就是說,我們之間不再有任何的誤會,她還是我夢裡的媽媽,她呆了、癡了,也變和藹了!

媽媽的夫家,認為嫁出去的女兒不該管娘家的事,我也就很少問,過生日我送她所需要的,大家保持這樣就好。過去的我讓它過去了,這樣對我對她都好,我還是想要「有媽在」的樣子。我小時的夢,就是一個溫馨的家庭,這些在我和先生一起的時候已經實現,我的小兒子也長大很多,以前的是非已不重要了。

祝福我的媽媽88歲生日快樂!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nbiwen57web41&aid=154323863

 回應文章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appy birthday
2020/12/26 00:43

祝伯母生日快樂 健康如意

 

譚敬宇(胡椒)的心情網誌(tanbiwen57web41) 於 2021-01-02 13:32 回覆:
十分感謝

**J I 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07 15:39
祝福生日快樂
一切平安健康
譚敬宇(胡椒)的心情網誌(tanbiwen57web41) 於 2020-12-19 11:29 回覆:
是我媽媽的生日,她已經老人痴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