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高爾夫球名人賽
2012/09/27 22:47:41瀏覽286|回應0|推薦1

淡水好風景

淡水美麗風景邀你來

101台灣高爾夫球名人賽暨三商盃邀請賽開跑~101928~101

搭乘免費接駁的公車,到達球場。公車有880、870、836、883、紅26,每15分鐘發車,抵達站名為滬尾砲台(淡水高爾夫球場)。

淡水高爾夫球賽

淡水賞景吃美食

三商巧福義賣牛肉麵$49一碗 IN 淡水高爾夫球場

 淡水

淡水吃美食支持淡水

 義賣所得全數捐贈給淡水文化基金會

轉載淡水文化基金會社論

淡水高爾夫球場應該指定為古蹟永久保存
從二十屆台灣名人賽看淡水高爾夫球場的珍貴歷史價值
執行長:許慧明

淡水高爾夫球場至少還有兩大值得提報為古蹟的珍貴價值:第一,淡水高爾夫球場是台灣第一座高爾夫球場,她從1918年開始興建啟用迄今將近九十年,先後經過日治時代、國民政府時代,逐步擴建球道,最多曾達27洞球道,名列世界五十個優秀球場之一。淡水高爾夫球場堪稱是台灣歷史最悠久、最出色的高爾夫球場。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mshui&aid=6897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