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淡水2012國際環境藝術節
2012/09/13 19:54:03瀏覽651|回應0|推薦0

淡水2012國際環境藝術節

淡水人專屬的10月份,10/13有媲美巴西嘉年華會(Brazilian Carnival)的國際環境藝術節《千年淡水、不思議嘉年華》藝術踩街活動,更有國際匯演《日光劇場‧PLAY在滬尾》提供遊樂淡水的新體驗外,最重要的壓軸好戲,是由市民粉墨演出的大型環境史詩《五虎崗奇幻之旅》,都將於10/20-10/21登場,系列活動如史詩般的結合淡水的歷史人文、地理風貌等,帶領民眾穿梭在歷史與人文景觀間。

 

淡水之美

淡水的城市美學,由山城河港地形說起。其中大屯山脈下的虎頭山,展開五個山崗各自孕育不同特色的人文地景,沿著這五條山脈─「滬尾砲台」、「紅毛城」、「清水祖師廟」、「淡江大學」及「鄞山寺」。

淡水2012國際環境藝術節日程表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mshui&aid=685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