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9'Jun.濟州島之旅] 之 酒鬼終究還是酒鬼
2009/06/12 23:11:05瀏覽814|回應2|推薦11

不管到哪一個國家遊玩   上網做功課是一定要的

早聽說濟州的"真露酒"是出了名的難喝

這一款真露酒是網路上最多人推薦的

不過好奇心的驅使 還是讓我想躍躍欲試

二姐去年也玩過JEJU 

她建議我  要和當地出產(出名)的蘆葦汁與柳橙汁調和才能balance真露酒的乾澀

於是出發前就和Judy講好  一定要在濟州再來玩玩調酒嘿!

左:真露酒 / 右: 蘆葦汁

在GS25只找的到這個牌子的真露酒, 就將就著用啦!

但旅行就是這樣~突如其來的驚喜總是令人最難忘

用KUSO的比例調配~ 心驚膽顫的地小喝一口~ 噹! 眼睛為之一亮~"真.的.很.好.喝. 說"!

6/6出發當天的下午6:30pm 因搭乘復興航空末班飛機 誤點了半個鐘頭 

所以抵達濟州島時已是當地時間近十點了 

出了機場 放眼望去 就只剩一團和我們同班飛機從台灣來的團  冷清清~~

還好機場離CITY  CONN飯店不到十分鐘的車程

CITY CONN飯店門口 

進房間check-in出來還不到十點半 大夥兒像放風似的玩興不減 

提議到飯店樓下的GS25便利商店(屁死1.)晃晃~

順便找尋傳說中的調酒材料泡麵零食下酒 畢竟總不能空腹喝酒吧!

濟州島or韓國的泡麵不外乎辣/鹹/鮮比例很重,但這五款都得到大家一致的好評!Delicious!!

到濟州必嚐試的當地土產啤酒: CASS & hite

帶有0.5%檸檬口感的啤酒 口感fresh!!

逛了一會兒 大夥兒七嘴八舌   像發現新大陸似

一下說看到哈密瓜冰淇淋(屁死2.) 

一下大吼說 香蕉牛奶 原來有第三種口味: 草莓口味ㄉ(屁死3.) 

這是低脂口味的香蕉牛奶

又有人說飛機上的餐點吃不飽so so, 挑了幾碗泡麵 才甘願去結帳~

復興航空的餐食: 主餐-麻油雞肉飯(味道很像?!)/甜點-自家的牛嘎糖(又甜又超黏牙)/-飲料-一杯冰開水&烏龍熱茶與咖啡自選/水果-芭樂+蘋果切片 --> 一整個空虛

回到房間 擺好機絲頭 準備辦轟趴~....

這些酒水+大家的瘋癲     聊到半夜近一點才精疲力竭    酒足飯飽的回各自的房~~

其實這次住濟州的兩間飯店  挺讓人覺得貼心的是每個房間都附有小廚房

櫃子還備有餐盤杯子 我們就物盡其用啦!

如果說這次的員工旅遊有什麼收穫

我想~ 最大的收穫是發現大家在辦公室不為人知的一面

e.g.: 阿Ca的平易近人 阿Do的搞笑  阿Ir的外放...etc.

呵~ 從彼此是competitor的業務競爭到 good friends

多一個朋友不如少一個敵人啦~

<屁死1.> JEJU只有兩種便利商店,一是台灣普遍所見的全家Family Mart, 另一就是GS25,    不過個人覺得在Family比較多東西可供選擇. 

<屁死2.> 這個牌子的哈密瓜冰淇淋也是網路最多人推薦的, 不過後來才發現JEJU當地有許多種不同牌子的哈密瓜冰淇淋, 吃過的幾種都是哈密瓜味濃厚且口感綿蜜咧~讚! 超推!

<屁死3.> 到JEJU必喝必嘗試的飲料"香蕉牛奶", 從左到右的口味:草莓->低脂->原味; 其實喝起來完全沒有香蕉的獨特"臭"味(還記得小時候有吃過清冰..就是釀的讓人聞了想要作嘔的香蕉油味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mmytsai0814&aid=3037883

 回應文章

螞蟻蝴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地方大樂趣~
2009/06/13 15:38

雖然濟州島很小

不過能和同事親友出去玩

就是一種難得的樂趣啊~

真露酒加蘆薈汁

後座力太強了~

你真的喝完後沒有怎樣嗎?

泰小咪(tammytsai0814) 於 2009-06-15 22:04 回覆:

 難道妳希望我被怎樣嗎...

好東西就要和每個人分享... 十幾個人share那幾瓶 一會兒就'勘就'啦

再說有妳的經驗之談 再好喝的果汁調酒   再海派都不會笨到自己喝一瓶

不然早掛了ㄚ!

聽說單單真露酒就有19%耶! 小酌即可~


維清緝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問一下喔
2009/06/13 04:28
之前好像在哪看到說 韓國的機場是不能拍照的, 請問版主知道是真的嗎?
Abka Manju Be Aisilambi
泰小咪(tammytsai0814) 於 2009-06-15 21:58 回覆:

這...可考倒版主了

一來~ 先前做的功課沒看到別的格友有醬的反應

二來~ 身為一個觀光客的責任與義務拿起相機就是要猛拍, 既然版主沒被濟州的緝毒犬飛撲,我想應該沒那麼嚴重到不能在機場拍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