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飛的心情(記08' Sep 京都-嵐山渡月橋)
2009/06/03 22:46:11瀏覽558|回應0|推薦19

想到這個拜六就要前往濟州島

心都飛出去了  也慢慢醞釀出國玩的心情啦

整天在辦公室坐不住  

逮到時間  同事之間就互相分享又做了哪些功課  哪些必下手必逛必敗的土產

哈~ 期待的哩...

Review去年十月初在京都遊玩五天之旅   倒是讓人懷念起在嵐山坐人力車遇到的插曲...

那天的行程中最好玩的莫過於在嵐山坐人力車了

因為每台只能坐兩個人  我們三個同伴硬是被拆開

我就自告奮勇一個人坐一台啦

很幸運地遇到一個非常可愛  笑容可掬的年輕小車伕  他態度超親切的呦

還操著不輪轉的國語要跟妳攀談捱蝦子 

一知道我是從台灣來的 彼此的距離又拉近了 可能日本人都很愛好台灣吧 

他也很主動地會為乘客照相幫忙補捉美景 感動捏 

如詩如畫的嵐山渡月橋 

秋天的嵐山別有一番韻味

小車伕好像叫"濱澤潼次" 看不出來他只有23來歲 做這行已經七年了

他來自京都  是真材實料的的本地人喔!

一陣自我介紹後 我說"sei-no"~然後相機卡嚓...

他也笑咪咪的很配合我照了這張  超好笑的

看他滔滔不絕不絕的用不輪轉的中文 竭力介紹沿途的風景 例如世界文化遺產天龍寺...etc

原本覺得枯燥無味的行程頓時變的有趣許多

辛苦拉車的背影下 我深深感受到的是阿本仔貫有的對工作的熱誠&執著

相信他很enjoy這份工作吧!

或許他對工作的熱情與認真是我需要學習的咧

旅程終了 不忘來一張愉快的合影!!

Love Kyoto~ I will be back soon!!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mmytsai0814&aid=3009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