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張一桌子能做甚麼啊?!這是張奇妙富足的桌子
2013/03/29 09:13:50瀏覽511|回應0|推薦9

這張一桌子能做甚麼啊?!

 

    這高貴優雅讓我變得好笑的桌子是知名的高球場移過來後我放在倉庫約有兩年之久才有機會進高玉食堂,這些從民國80年進入球場就曾讓很多大富豪用過的桌子,服役20年後除役依然美麗貴氣,是台灣早期關廟手工藤製現已不容易找到這麼美的了。

說實在的要放張美美的桌子非常容易,要怎樣美的桌子都有但我覺得這比較有意思,這桌子的尺寸一張太小,兩張夾不到菜,乾脆四張桌子拼成一張再放上轉盤,中間花飾換成最實際隨手可吃的水果,我常想如果真的四張桌子分開坐的客人能靠過來一起用餐、聊天有多好!?這也是我不容易實現的夢想之一吧!客人來沒訂坐下來就可以吃多好,像回家一樣?!

這張有意思的桌子,靠在一起有我最愛、最愛我的人,我親自為他們煮餐無負擔的家常菜,這餐飯裡有自在、信任,沒有一再重複的音樂只有我們的笑聲,這才是吃飯!

球場的朋友來看我將桌子搞成這樣真是笑壞了,直說只有你想得出來奇怪也做得自然,所以吃起來特別有意思。還有朋友特別來看這桌子是怎麼回事呢!

天圓地方生萬物,供養一切眾生。這張奇妙富足的桌子真的能拉近我們的距離,越想越有意思,就讓大家笑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katama168&aid=744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