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玉食堂桂姐我的堅持從來沒有動搖過~一樣是餐廳別人可以,我絕不妥協~
2012/07/13 09:57:16瀏覽503|回應0|推薦6

高玉食堂桂姐我的堅持從來沒有動搖過~一樣是餐廳別人可以,我絕不妥協~

    高玉食堂剛開店的前一年請一位非常會說話的朋友來幫忙管理,我就不過問店裡的事。有天我走進廚房看到煙蒂,他回我會跟廚師說。我只跟朋友說:一他馬上離開我的視線。二關門走人。廚師膽敢上班抽煙,目中無人,要讓他在我這裡戒煙比登天還難。有煙味的手不配碰食物,我不做對不起客人的事。從那一天開始高玉食堂五戒【嚴禁 煙、酒、檳榔 賭博 講髒話】從來沒有違背過,現在那位朋友還活著,也出去開餐廳。

    是人材就要為栽培成就你的人愛惜保護身體,因為你已經是公共財了~~

    廚師負責大家的健康~不容等閒視之~尤其我們的客人都負責很多人的家計~更是要保護他們~

    餐飲從業人員保護味覺與乾淨的品德是應具備的基本條件~就如同一輛車沒有四個輪子無法上路是一樣的~ 為甚麼?因為食物有靈,春夏秋冬四季努力生長接力的活著,就為了到我們的手上,讓我們可以謀生養家活口,不該用一顆乾淨感激的心來好好烹調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katama168&aid=662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