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向鋼琴家陳冠宇偉大的父母致敬
2011/11/04 09:43:17瀏覽963|回應0|推薦1

鋼琴家陳冠宇偉大的父母,默默地在觀眾席中聆聽兒子的演奏,我第一次跟著粉絲拿著海報排隊要讓陳冠宇台灣鋼琴王子簽名時,陳媽看著我手上的海報問我手上海報的事,欲言又止,我想她可能想要,我就將他兒子表演的海報送她。

鋼琴演奏家陳冠宇是台南人,回來台南表演可以順便回家看老父母,他在台上特別感謝父母,從小一路陪著且母親常要帶他坐車到台北上課,才有今天可以在台上用音樂服務人群。

大家都擠上台圍著陳冠宇拍照,我排隊在人群中,轉過頭看著台下冠宇一雙老父母關愛的眼神,看著台上人群圍著要簽名表演得滿身是汗不能休息的兒子,如同從小一直以來,冠宇孤獨的跟琴在一起只能喝水,坐在鋼琴前一天要跟琴在一起練8個小時以上,父母在他後面一路呵護一路陪,場景是一樣的

看著台上表演者看是輕鬆優美的音樂,其實已全身濕透了。每一首結束我拼命的鼓掌,表演結束一定有人叫,安可!我跟朋友說:我實在不忍心,叫不出口,只有盡力鼓掌感謝

台下父母為了等冠宇回家,台上粉絲請為我、為朋友要簽名。兩樣情我真的好感動,好想抱抱默默看著兒子的陳爸陳媽沒要到簽名賺到了陳爸陳媽一起合照這張珍貴的鏡頭。

我一直謝謝陳爸陳媽,將陳冠宇教養的如此的好。辛苦了!

我想這與修行相同,音樂家從小就先閉關修行悟道出關後服務人群。一般人則是邊走邊悟道,一樣是修行的路,方法不同。一樣要服務人群。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katama168&aid=5809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