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尋老友,覓故人之9(好朋友的老婆)
2015/05/25 14:17:49瀏覽1080|回應0|推薦126
在林老闆的紙器廠時,將近二十個員工裡面我們八個是非常要好的同事。

三男:阿傑、阿輝、我。

五女:我第一任老婆、筱純、玉蘭、春蘭、好朋友的老婆以下以她簡稱。


大家感情非常好,即使離職後八個人依然很常連絡,持續好多年,平時都會互通有無,相互照料,假日更常一起相聚或出遊。


我人生裡的幾個重要時刻,如:結婚、生子、開公司、父母過世、、都有著他/她們的相伴與扶持,結婚時伴郎伴娘有他/她們大兒子出生時,也是她們幾位在醫院陪我起等待與渡過,我老婆生小孩們比我還緊張,孩子出生那剎那她們比我還激動,有他/她們幾位好友真好真懷念與感謝他/她們。



除了她以外的四個女孩,我各有深淺不一的曖昧關係,也都有次數場合不ㄧ的孤男寡女共處一室之情事。


所幸沒出啥事,沒發生過越軌的關係,所謂越軌....我的定義是指上床,呃..這邊要修正,應該說發生性關係才對。因為上床的定義太攏統,在床上蓋被純聊天,或是作[點點點]等其它事,應該不算出軌啦還好當時算是沒作出對不起老婆的事。



現在除了他們夫妻倆還能連絡到以外,其它五人已失聯十幾年了。


希望有生之年能看到八友齊聚的一天。


五個女孩裡,她是我最不熟悉,最少互動的.還真的是很了解她。


沒想到去年我失意低潮時,她利用到台南找同學的空檔,專程到我家裡開導了我兩三個小時。


真心感謝她的關懷,希望她自己心中的結也能早日打開,祝她往後的日子都能開心的過。


唉呀,糟糕.....現在回想起來,這是我第一次跟她孤男寡女處於一室耶,還好我改邪歸正很多年了,呵呵。開玩笑啦,跟她真的完全沒任何曖昧也沒任何非份之想
( 心情隨筆雜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kaprog&aid=23547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