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雨後天晴的「拾柒Café」
2015/06/18 06:02:58瀏覽1718|回應1|推薦85

 

話說那週末日大清早,在華山藝文特區拍完荷花返家洗完澡後,眼皮漸重,上床睡了一回籠覺。午後突然雷聲大響,暴雨直落,讓人睡得渾然忘我,連下午跟朋友有約都完全忘記了!

 

醒過來後,雨也停了。快速回覆手機中的短訊,連忙著衣出門,招了輛計程車,就往台北火車站旁的天成大飯店去。

 

好多年沒到天成大飯店來了!想起以前有位朋友就是在這棟大樓工作了數年之久。一晃眼又是好多年前的事了!小黃跑得飛快!屁股還沒有坐熱計程車的座椅,就已經抵達目的地了!

 

其實也沒有什麼要緊的事,就是和朋友有段時間沒見面了。

 

按道理來說,遲到應該是要請客。不過,有人已經先說要買單了。總不成要罰三杯吧!

 

就點了杯Espresso附上的是手工烘烤的紅糖餅乾,有刀、叉與湯匙三種造型。

 

這也是我2015年的第一杯咖啡。上一杯咖啡就是在VIIA Caffe那一次。

 

一會兒後,咖啡端了上來,一眾人忙著拍照。此次前來多為攝影高手。喔...對了...竹子姐也有來,她好像還蠻喜歡喝咖啡,下次格友若是有咖啡聚會可以邀請她參加。

 

隸屬於天成大飯店17商務中心的「拾柒Café」,於201410月開始營運,以單品手沖咖啡及義式咖啡為主,是台北車站週邊一處新的人氣咖啡屋,深受附近上班族及商務人仕的喜愛。

 

與朋友相約台北車站,或是消磨等車的時間,如果不打算去京站或微風裡面人擠人,想像坐在自己家裡沙發一樣舒服地和朋友聊天,此處會是非常不錯的選擇。重點是這裡俊男美女出現的機率還頗高!能夠賞心悅目地喝著咖啡。

 

彼此分享著攝影作品及心得,閒聊著某位大人物的八卦,眼看夕陽西下,用手機召喚Minnie出來到這附近用晚餐,愉快的和朋友們道別。這一日,我感到充實美好。

 

 

天成大飯店「拾柒Café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43

電話:02-2311-8905分機3222

營業時間1030~1900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wanmickey&aid=24629720

 回應文章

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18 14:48

哈哈~

謝謝幫我打廣告!


        
taiwanmickey(taiwanmickey) 於 2015-06-28 17:38 回覆:
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