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和苑三井花園飯店 在台北的日本大浴場
2023/03/23 00:35:07瀏覽1866|回應1|推薦58

離開故宮博物院後,在雨中直接前往這一天入住的旅館「和苑三井花園飯店 台北忠孝」。

 

這間2020年啟用的日系飯店,位於台北捷運忠孝新生站3號出口旁,出站一分鐘即可到達飯店,交通上極為便利。

 

駕車前來,備有機械式地下停車場,有服務人員協助引導停車。另有兩處特約停車場,住宿期間免費停車。

 

入住 1500 退房 1200

 

辦理完入住手續,直接搭電梯上樓!

 

 

 

房間內部空間比想像來得大!設計明亮舒適。

 

 

衛浴設備乾濕分離,採用TOTO的免治馬桶,個人非常推薦。

 

沐浴乳採用日本花王系列,因有大浴場,就不會設置浴缸。備有浴巾、浴衣及台式提袋可供前往大浴場使用。

 

整體空間及室內設計請到許多專業建築設計師及藝術家精心打造,旅館內處處體現出其用心。連茶杯和房門上的小磁鐵都有特殊設計。

 

1樓有Japoli Pizza Pasta Cafe平價義式餐廳。

 

2樓有LOUNGE休憩空間。

 

17樓有大浴場(男女分開),開放時間為1500240006001000

 

 

 

 

以上三張照片擷取自「和苑三井花園飯店 台北忠孝」官方網站。

 

這浴場簡直跟日本旅館的一模一樣,是個人見到日本之外,最像日本境內的大浴場。

 

在飯店的大浴場中舒服的泡著湯,真有彷彿置身日本的錯覺。

 

 

 

整體而言,算是很愉快的住宿體驗。

 

 

 

和苑三井花園飯店 台北忠孝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

電話:(02)2781-1131

 

晚餐決定繼續「校園懷念日」,搭上捷運來到公館,從1號出口上來漫步幾分鐘,來到學生時代就曾光顧的順園小館。

 

這間道地北方家常菜,價格親民,份量足,服務好,口味清淡。

 

 

來這裡是因為好姐妹想吃刀削麵,便快速點了大滷麵(刀削)砂鍋三鮮豆腐、木須炒餅和干絲。

 

個人非常推薦他們的木須炒餅,刀削麵好口勁。另外,豆沙鍋餅也廣受好評。

 

 

 

順園小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81

電話:(02)2368-7432

營業時間:11:00-14:00  16:30-21:00

 

這在台北懷舊的一天,就這樣愉快的在雨中渡過了!回到旅館在大浴場中舒爽的泡湯後,才回房酣然入睡。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wanmickey&aid=178671857

 回應文章

普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3/25 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