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寂寞的電話鈴聲和失焦的情感生活
2006/01/26 01:34:16瀏覽1914|回應1|推薦14

好久沒有這樣子的MOOD了!

當自己從忙碌的工作中偷閒,好不容易空下或可以說是省下的一點時間。希望可以和自己的好朋友或親蜜的愛人,聊一聊生活上的點滴,電話另一端傳來的竟然都是語音答錄的聲音。

當下的反應,是我冷落了他們?還是他們遺忘了我?就如同這個部落格,沒有時間去好好的經營,沒有灌溉澆水,又怎麼會開花結果呢?

其實,打電話給他們不一定就會聽到溫馨鼓勵的話語,反倒是常有吵嘴和批評指教。大吵一架,並沒有什麼了不起!只要我們是真正的在乎彼此和出自於內心的真摰關懷。反而是說一套,做一套和雙重標準的行為,讓人心灰意冷!

當靈魂被孤獨啃蝕,焦躁和憂鬱都比不上寂寞來得強烈,當他佔據在心頭時,每一次呼吸都好困難,每一下心跳都好沉重,每一睜開眼都有如黑夜中惡夢驚醒。

套一句赤名莉香的台詞:「如果我在半夜寂寞的時候,你會飛也似的趕過來嗎?」

( 心情隨筆心靈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wanmickey&aid=160995

 回應文章

魏承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生難得此伴侶
2011/03/07 23:35

如果有個男人可以讓我在孤單、寂寞時

即時飛奔過來,那會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很多事情都是很不可求的

若有了一個可以促膝長談的伴侶

請珍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