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屏東小巴黎 寶德旺法國茶坊
2020/10/11 23:47:59瀏覽5034|回應1|推薦70

接連兩個十月的週末連續假期,哪裡都沒有去!反倒進了公司兩趟。想趁著最後一天的下午,把握住僅存的時光,出門放鬆一下,於是駕著小鯊一路狂奔到了屏東。

 

想來這間店很久,因為知道這間店也有一段不算短的時間,原本打算和同事一塊前來,或是把這裡設為下次環島旅行的首站。終究還是忍不住獨自搶先來體驗。

外觀有著歐風綠色溫室的寶德旺法國茶坊是近幾年網美打卡熱點,也是一間許多屏東人約會及當地貴婦喝下午茶的祕密基地。

 

這間店什麼都好,唯一的缺點就是停車比較困難,可以停放至廣東路上丹丹漢堡拐彎進去的停車場。

 

門口的這尊超人有些突兀,但看得出來身價非凡。

 

進門後就見到為數眾多的瑪黑茶Mariage Frères和陶瓷藝品。

 

法國國寶級的茶葉廠牌瑪黑茶Mariage Frères不僅是巴黎人送禮的首選,也是許多國外觀光客到巴黎必買的伴手禮。

 

寶德旺法國茶坊擁有眾多口味的瑪黑茶,加上精心裝潢的歐風的綠色溫室,讓人彷彿置身巴黎街頭的法式沙龍咖啡屋。也因此這裡有著「屏東小巴黎」的稱號。

 

但想入座在歐風的綠色溫室的VIP區域是必須要達到一定的消費額度才能夠預訂,屬於貴婦的夢幻等級。雖然單槍匹馬,消費金額不高,還是可以進去拍幾張照片。

 

來之前,特別情商幫我預訂了一般用餐區的座位。不知不覺的非常貼近庶民,就位於商品陳列區旁。

 

寶德旺也是微微笑廣播網的直營門市,在這裡可以購買電台販售的商品。這感覺真是一秒從巴黎街頭走進家樂福。

 

他們有供應簡餐、飯麵、小火鍋之外,也有鬆餅、甜點、蛋糕、飲料、咖啡及瑪黑茶,種類相當豐富。

 

醬燒松阪豬飯(320),可任選一杯90元飲料與一份60元甜點。

 

醬燒松阪豬飯,有附湯(似茶的那杯)3道小菜。

 

松阪豬肉Q彈口感有嚼勁,搭配溏心蛋和花椰菜、杏鮑菇、娃娃菜等新鮮食蔬,不是一般料理包的簡餐,甚感欣慰,餐點價位稱得上美味可口,合理超值。

 

檸檬柚子茶,不似主流韓風,屬於偏甜的台味。

 

加價30點了老奶奶檸檬蛋糕。老奶奶走的是甘味人生的風格,一樣也偏甜。

 

服務人員非常親切,還不時為我整理桌面。

 

 

 

Cest si bon.

 

幻想一個人輕鬆享受午後的浪漫,用餐品茗恍若置身法國巴黎。

 

「小隱隱於野,中隱隱於市,大隱隱於朝。」恰如這間奇妙的店。

 

 

 

 

 

 

寶德旺法國茶坊

地址:屏東市中正路395

電話:(08)738-1909

營業時間:0900~2000 週一公休

 

( 休閒生活美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wanmickey&aid=151447508

 回應文章

邱榮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26 00:28
優雅的氣息,餐盤食物的配置…連飲品的色澤…都讓我的覺得這間餐廳:果真相當懂得色彩的溫度。
taiwanmickey(taiwanmickey) 於 2020-10-26 22:12 回覆:
南台灣低調的奢華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