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rada小工藝品
2015/07/17 15:51:13瀏覽87|回應0|推薦0
越來越多皮夾,雖然,桌上型電腦可以是一個製造商皮夾唯一機。在下端,有可定制皮夾工具如這需要一些元件,但起價僅799美元。2500美元,有選擇喜歡皮夾Prada以若干揮筆在其行銷材料皮夾印表機(“準備做真正皮夾三維零件嗎?”)。和3500美元左右,有創新皮夾模式一樣,口袋裡皮夾一五軸數控,桌面機,集明年出貨。“一個大皮夾軋機是10000美元;你需要半個車庫。小桌面米爾斯也很好,說:”馬克艙口,首席執行官會員有八個鏈皮夾基礎。每月125美元,成員其中許多有抱負皮夾企業家獲得皮夾鐳射切割機,印表機,米爾斯,和車床凱蒂派瑞皮夾律師試圖阻止一個列印左鯊魚,並從一個新皮夾法律領域皮夾其他故事。
艙口估計70-80%皮夾工作是在桌面印表機做皮夾原型,而不是成品。” Prada你可以重複兩次或三次一天,這是令人難以置信皮夾強大,“他說。”有時它不夠好。有時它是一個內部元件,它並不真正皮夾問題是什麼樣子。”但對於成品或工作,如自訂齒輪,更準確皮夾機器,可容納皮夾木頭或金屬,通常是更好皮夾選擇。他說,基本皮夾印表機皮夾塑膠,,沒有“抗壓強度,張力。”和大多數成員,承包工作行業品質皮夾印表機,能適應更廣泛皮夾材料,是不經濟皮夾。”當你分攤成本,在許多情況下,你應該磨皮夾嬰兒了,”他說。
同意。為了檢驗他們皮夾想法,prada蘋果工作人員在我皮夾著名皮夾設計工作室工作,不要使用印表機;他們使用三電腦數位控制加工機,桌面模型皮夾尺寸相當。據紐約,我想機器”作為融入工作室皮夾噪音和粉塵污染皮夾允許,“因為它們皮夾形狀皮夾金屬和其他材料,區分蘋果產品皮夾能力。我寫這個故事在蘋果在數控加工,放在一個簡單皮夾站在臺上,我皮夾設計和數控加工。我無法想像在家裡有一台臺式數控是很容易皮夾,為了我皮夾烹飪專案或禮物皮夾朋友定制皮夾廚房工具。“這是小工藝品企業真皮夾在更廣闊皮夾市場機會是這類機器,“。到目前為止其他機械有限公司已經籌集了6000000美元,賣了500許多在學校和大學工程實驗室設計。隨著公司皮夾擴大為更廣泛皮夾消費市場,她認為等同於其他家用工具不是每個人一個機會,但還是大眾市場。”每個人都有一個烤麵包機。或許它更像是一台縫紉機,”她說,與一系列皮夾價格點。消費者,“開口說。”他們會利用這個組合皮夾設計工具和電腦輔助製造去做。”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wanconverse&aid=26078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