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onverse的叛逆情緒
2015/07/16 10:02:24瀏覽82|回應0|推薦0
之後網上討論關於不同學習風格的學生,他們如何表現(或表現不佳)在典型的希伯來學校課堂。過了幾天寫,再寫和編輯。我想看看把它發表在雜誌或在猶太人的 Converse。當我開始研究投稿指南,幾乎每一個雜誌或網站我檢查歡迎“意見自由作家”。他們還想讓我“間距”的文章而不是僅僅發文章。正如有人誰是沒有耐心大量任何帶有“官場”鞋子尤其是很多細則充滿不切實際的期望鞋子好吧,我不能讓自己花同樣多的時間試圖寫一個推銷我都想在第一個地方寫文章。( Converse這也是我為什麼離開零售,為天堂的緣故。)我就是做不到。對不起。我鞋子踢我只是背叛。(當然,我和我的鞋子叛逆傾向于給對方,有時我的危險。我擁有它,我願意接受這樣一種令人興奮的混合生活的後果。)
所以,我張貼在這裡。在這裡我想說鞋子今天,至少鞋子在猶太,交叉學習,工作,下面的人的好奇心,追求自己的激情,往往人的期望我們猶太人堆在我們的孩子。也許是其他的東西,太,但也許不是。這是正確的。除了報紙和雜誌,我經常閱讀,偶爾的非小說類的書,我讀的時候我需要特定的資訊,和一個每週動用律法,我現在少做定期的原因不勝枚舉,我就不讀。小說,自助書籍和其他五十頁以上太長。(我會掛在那裡有一個大的書,如果它有一個好的照片的文章或兩個在中間,然後我花時間鞋子有時很多時間鞋子鑽研圖片。)
我從小就一直這樣。當然,早在一天,沒有人知道什麼是 Converse。在我的家庭中,在許多猶太家庭,我們稱它為鞋子;在我的課堂上,老師稱之為螞蟻在你的褲子。治癒,在任何情況下,被送出去玩時,你有一些成年的神經。如果我的父母擔心我的鞋子將我的研究產生不利影響,這是從來沒有公開的討論。我帶回家平均只像樣的成績,沒什麼特別的,當然沒有什麼會讓我進入一所常春藤名校,但不夠體面,沒有人真的騎著我的情況呢。在高中,我上了音樂選修課和超越他們;十四歲,我是玩鼓和打擊樂器的管弦樂隊在坑(我從來照看了我的第一份薪水從劇團後)和十六我坐在當地的爵士樂俱樂部演奏會和我的音樂家父母。這是理解的人在我的生命中,如果 Converse如果,而不是當;大學不是一個扣籃我的家庭期望因為父母都有大學學位)我上了大學我會主修音樂。所以沒有人擔心。我的父母都是今天的“直升機”父母正好相反:我是留給我自己的設備,早期經常,並給出了大量的個人和情感的自由。沒有人告訴我,他們認為我應該相信;相反,我被我的好奇心引導。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wanconverse&aid=26006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