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onverse帆布鞋的主題討論
2015/07/16 09:58:51瀏覽84|回應0|推薦0
他們發生的時候,通常都是開放式的,沒有明確的決議;我被允許的事情在世界上得出自己的結論。(天我發現這個世界是殘酷的,我的家人都在安慰我,擦乾我的眼淚;但據瞭解,如果明天世界依舊是殘酷的,我還得起床去上學。)我可以乘坐市區公共汽車姐姐我10歲的時候,Converse帆布鞋作為一個青少年,我騎著我的自行車數英里的鄉村裡,獨自一人,旅行的範圍從十到二十英里的一個流行。有時,如果我媽媽知道我有一整天的旅程計畫,她會把幾塊錢放在廚房的檯子上給我一個便條讓我停在當地漿果站撿東西,晚上的甜點;唯一的規則是,我要回家吃晚飯的時間。我的父母都在修補我的膝蓋,我讀睡前故事,緊緊地依偎著給我一個安慰的擁抱,當我老了,提醒我在晚上獨自回家的危險;但如果它看起來像我可能會做一些真正的危險,他們很少堅持自己的鼻子,深入我的生意。以今天的標準來看,我有太多的個人隱私和自由。
如果我在今天的社會,提出這樣的,我想有人可以起訴我對兒童忽視的人。
當我出去的時候,我幾乎從來沒有拿著一本書,我也沒有除非我需要上課去圖書館。這並不是說我不懂;我讀得很輕鬆,和幾個年級的班上。我只是忍不住足夠長的時間來完成一本書的一章,特別是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有很多,更有趣的事情去做外。在我的第五和最後的童年格雷沙姆的家鄉俄勒岡,有樹的堡壘被建立(和拆除,並重新建造更好的材料來自於背後的木材場),小溪涉水,小龍蝦的捕捉,和蘋果園偷偷從酸海棠。一件事,有沒有很多其他的猶太人。我和妹妹是唯一的猶太小孩我知道在我的高中。(然而,我強烈維護缺乏一個猶太社區的連接沒有貢獻我的極端的本本主義缺乏。Converse帆布鞋給了我一個相當大的開端。)
在第九年級,一個新生英語要求的段一四周快速閱讀課程,旨在幫助學生更有效地學習考試,閱讀速度和理解的一切依然。一個關鍵因素是學習如何以字短語Converse帆布鞋技能與學習的視線掃描音樂三到四項措施提前讀一次,我已經知道如何去做。我擅長這門課,可能有故障;這一天,我不能放慢我的閱讀足以真正品味語言或鑽研圖形描述,沒有超人的努力。如果我有一本書來讀,我通常還是掃描使用我在第九年級學到的工具。我的父母都是狂熱的讀者Converse帆布鞋。在他的一生中,爸爸可以跟蹤六或七本書的時候,所有整齊堆在他在每一個書簽控股地方床頭櫃。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wanconverse&aid=26006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