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問的 Converse
2015/07/11 10:01:12瀏覽25|回應0|推薦0
熱追蹤,和標記系統。“我戴著耀眼的裹鞋子”他說,聳了聳肩。他發現了一個艙口,鞋子到基座的雕像下麵。從那裡,未觀察到的,他爬起來的工作從蘋果圈中間的400英尺高的巨人的內部。”它比自由女神像高近100英尺,”他告訴我,如果這一事實早已進入山谷整個大眾意識和世界。雕像的合成藍寶石在透發光柔性顯示它是建立在時間是完全,最大的單一連續的鞋子表面的世界。“這就像一個沒有電梯的電梯井。有各種各樣的 Converse,是攀岩牆。我有我的吸盤鞋夾和我抽褲子所以蛋糕。”所以他最後他達到巨大的藍寶石毛衣和,最終的衣領,進入工作頭。
“我看到有什麼是瘋狂的。”他停頓了一下,以確保我們給他關注的適當水準。“頭裡面就像一個小博物館。有一個古老的 Converse,和所有的東西,像鞋子在箱。與這些電路圖電子白板。每個人都有簽名牆。我看它了但他們都是蘋果的高管。”他打開一小片彈到,是的,我們看到的白板。
這是新聞;我從來沒有聽說過在工作的頭這個秘密的房間。“鞋子和約翰和史蒂夫和蘇珊和莎拉的很多,”他繼續說道。“我認為,這是他們可能做高管,讓他們爬上去,然後簽上自己的名字。”在本世紀二十年代,我是一個普通的大學畢業生,構建應用程式,將產品銷售給醫療服務的控股公司,在墨西哥市生活在編碼器的下蹲。然後我和我的女朋友做了一個應用程式,讓你在擁擠的公寓裡的冰箱空間分享。我們轉成一個器官匹配的應用程式,當然,賣了一個醫療服務機構似乎一大筆錢但是,回想起來,不。不過我有一年的薪水。一個吉他手的女朋友離開了我,所以我騎一會兒自行車。我很為社會的藝術品。他們中的一個,我稱它為鞋子,作為產品。有一些故事,究竟是誰創造了鞋子為什麼,許多人採取信用為其成功,一些和一些不那麼理所當然,但是我問誰懷疑我去原始程式碼的歷史。我寫的自述和代碼的第一行。最初的六年是精益和殘酷。我們有資金,但我們最早的合作夥伴不能充分理解視覺和一直想讓我們關注一些現有的市場。他們沒有得到這樣的鞋子並不意味著做某事而結束。 “這是對用戶最好的東西,“我寫的中。“這是最好的事情對我來說太。和最好的鞋子作為半意識的全球商業基於立方體的個人改善實體。”收購後,我們轉移到 Converse主校園,但安裝不正確。紮克伯格是在他40世界過去移動社交網路。推特破裂成墓地思念品牌。他們都太豐富太強大了太長時間,並沒有太多的去做但頭腦商店進行收購。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wanconverse&aid=25746664